“冰冰,你怎麽了?發生什麽事情了?”艾莫絲瞬間也察覺到了不對勁,不但林楓聲音冰冷,葉謙雖然沒有說話,但是那陰沉的表情,就算是艾莫絲看了都覺得沒來由的一陣心悸。

    貝莉也反應了過來,來到冰冰身旁,一臉關切道:“冰冰,你沒事吧!”

    冰冰搖搖頭,並沒有說話。

    “我們就先走了!”葉謙也沒有解釋,這件事也沒有解釋的必要。說著讓林楓給冰冰拿上了手提包,就要離開包廂。

    “慢著!”突然一個聲音響起,說話的正是和破布魯一起的另外一個男孩子,長得高高瘦瘦,眼神裏透露著幾分邪惡。

    “你們將破布魯怎麽了?”那瘦高個麵帶不善的詢問道。

    破布魯和瘦高個可都不是一般人,看這情況,不用想都知道破布魯多半出事情了。瘦高個自然不能夠輕易讓葉謙他們離去了。

    “葉謙,林楓,你們不會打了破布魯吧!”其中一個女孩也冷聲說道。

    露絲一臉吃驚道:“偶買噶的!葉謙,林楓,這回你們闖大禍了。”

    很顯然,這四個人才是一個團體,都向著破布魯。

    “想知道我們把破布魯怎麽了?”葉謙冷笑了一聲,如果不是葉謙看在這些人都還年輕,如果不是看在他們是艾莫絲帶來的朋友,破布魯現在隻會是一具冰冷的屍體。

    “沒有了門牙,也沒有了成為男人的資格!”葉謙聲音不大,但卻異常的冰冷,好像他的話都能夠殺人一般,教人莫名的害怕。

    “該死!”艾莫絲聽到這個結果,這才知道事情超出了她的想象,也超乎了她的能力之外了。

    如果葉謙他們隻是打了破布魯,艾莫絲還有自信能夠為葉謙他們擺平,但現在看來,事情變得有些異常的麻煩了。

    破布魯的三個同伴聞言,表情比之艾莫絲也絲毫不差,一臉的死灰,沒想到葉謙和林楓下手會這麽狠。

    “我們快過去!”瘦高個似乎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也顧不得留住葉謙他們了,當即帶著露絲他們朝著外麵走去。

    艾莫絲沒有馬上過去,但也來到了葉謙和林楓身前,一臉苦澀道:“怎麽會這樣?這下麻煩大了。告訴我是誰下得手?”

    葉謙從艾莫絲的眼神和表情裏,看出來破布魯的身份應該不一般。不然艾莫絲堂堂死神殺手集團的大小姐,不至於露出如此的表情。

    “是我!”葉謙直接將所有的責任攔在了自己身上。

    林楓剛要說話,卻被葉謙阻止了,張著嘴,卻硬生生的將話語吞了回去。

    “葉謙,這次你闖大禍了。不過這件事應該也不怪你。我看你還是暫時離開多倫市,出去躲躲吧!這件事我會盡量為你擺平,在我沒有擺平之前,千萬不要回來。還有,冰冰你也帶著離開吧!”艾莫絲當即有些為難的說道。

    林楓則疑惑道:“艾莫絲小姐,這破布魯到底是什麽人?至於嗎?別忘記了,多倫市的市委書記的女兒可都在這裏,還有人在多倫市的背景比她強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