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這件事過後,白人幫和黑人幫會不會發現這件事有人在幕後推波助瀾,葉謙一點也不擔心。至少,葉謙認為,不管是黑人幫的黑大個,還是白人幫的紋身男,都是有頭有臉的大哥。

    像他們出來混的人,最在乎的是什麽?或許很多人最在乎的性命,但這件事上,肯定最在乎的是麵子的問題。

    紋身男總不會告訴別人,說這件事是有人在他背後推了他一把,這才導致了戰鬥的開始吧!在他和他的小弟看來,黑人幫可是已經公開侮辱了他們白人幫,這種挑釁,要是紋身男都無動於衷,隻怕在小弟們的心中就要形象大跌了。

    至於黑大個,他就更加不會說什麽了。總不至於白人幫都已經搶先動手了,他還不還手。這不等於告訴所有人他害怕白人幫,或者說是害怕那紋身男嗎?這樣丟臉的事情,別說是黑道大哥,就算隻是一個普通人,隻怕也不會說出去吧!

    葉謙和林楓並沒有回包廂,而是遠遠的看著走廊上,從六個人的群鬥,逐漸升級到了幾十個人的鬥毆,一時間慘叫連連,雙方都有人受傷。直到陌上仟的保安隊上來,這個情況都沒有多大的好轉,雙方見到自己的兄弟受傷,就更加的不肯輕易罷手了。

    最後還是因為警笛聲響起,雙方的老大,這才各自帶著不同程度的傷勢,咬牙啟齒,朝著兩個不同的方向撤走。至於撤走之後,會不會再次打起來,這個就不得而知了。

    但就算這樣,這件事也不算是小事了。雙方都是多倫市的黑道大幫會,不管是黑人幫的黑麵羅,還是華人幫傑瑞,都不會充耳不聞,他們需要自己的臉麵,也需要給下麵的人一個交代。

    而這樣一來,要麽是談判,要麽繼續讓摩擦繼續幾場不了了之。而其中,談判的機會,顯然通常比較少見,這樣的大幫會,很少因為這樣的事情而談判,而是會暗中進行幾場角鬥,最後不了了之。

    不管是談判,還是摩擦繼續,葉謙都不會讓兩個幫會這麽輕易的就了結這件事。葉謙會利用這次的機會,大大的消耗下黑人幫和白人幫的勢力,同時也順便探探兩個幫會究竟有多少的底蘊。

    如果事情可為,葉謙就會快刀斬亂麻,讓兩方都沒有回過神之際,切掉兩個幫會的關係網,給予最致命的打擊,一舉統一黑道。

    回到包廂的葉謙和林楓心情都不錯,臉上帶著淡淡的笑容。而艾莫絲等人,居然還在玩著那無聊的遊戲,嬉笑和叫囂著。

    可葉謙卻很快發現,冰冰居然沒有在其中。對此,葉謙並沒有多想,而是來到貝莉身旁,問道:“貝莉,冰冰呢?”

    貝莉聽到葉謙的問話,這才突然想起了什麽,朝著四周看了看,發現冰冰不在,頓時有些納悶道:“冰冰不是說去洗手間嗎?怎麽還沒回來?她應該在外麵走廊吧!”

    葉謙頓時眉頭一皺,因為他不見冰冰的同時,還沒有見到艾莫絲帶來的一個朋友,那個頭上染著幾種混合顏色頭發的年輕男孩。

    “葉謙,林楓,你們去哪了?快過來一起玩啊!”艾莫絲見到葉謙和林楓,連忙喊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