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聞言,第一個想到了冰冰。冰冰這些天為了藍月亮的事情,每天都很忙碌。這個傻丫頭,為了把事情做的一絲不苟,可真沒有少操心。

    “那好,我到時候叫一個人過去。”葉謙微微點頭。

    “嗯嗯,那我們晚上再見!”艾莫絲含笑點頭,隨即離開了藍月亮會所。

    艾莫絲離開之後,葉謙就去找了冰冰,冰冰有個獨立的辦公室。葉謙來到這裏的時候,卻見到安保部的經理在和冰冰說著什麽。

    葉謙見狀並沒有進去打擾冰冰和安保部的經理說話,而是在會所轉悠了一圈。發現一切都井然有序,對於冰冰的管理能力,在心中又默默的讚賞了一翻。

    冰冰為了給葉謙管理這藍月亮會所,甚至都主動退了學。這點讓葉謙心中頗為感動。葉謙也不想讓冰冰失望,希望自己能夠盡最大可能的給冰冰一個發揮能力的舞台,這藍月亮隻是個開始。

    葉謙隨著他的地位越高,需要的不僅僅隻是管理人才,更需要對他忠心不二的人才。隻有這樣的人才,葉謙用著才放心。而冰冰,無疑就是葉謙最需要的這種人才。

    當葉謙再次回到冰冰的辦公室的時候,發現那保安部的經理已經離去了。現在就隻有冰冰托著電腦桌,邊看文件邊皺眉,看來是在處理什麽事情。

    “咚咚!”

    葉謙敲響了辦公室的房門。

    “進來!”冰冰依舊低頭看著文件,並沒有發現敲門的人是葉謙。

    葉謙苦笑的搖了搖頭,冰冰做事太認真了。而葉謙發現,其實不光認真做事的男人有魅力,女人其實一樣在認真做事的時候,有種異樣的魅力,吸引著異性的目光。

    葉謙進來之後,在一旁為冰冰衝了一杯加糖的咖啡,這才走了過去,對著依舊低頭看文件的冰冰柔聲道:“傻丫頭,做事要不要這麽努力?讓人看到了,還以為我在刻薄你呢!”

    聽到葉謙的聲音,冰冰這才恍然驚醒,一臉驚慌的看著葉謙,同時下意識的理了理自己的頭發,帶著幾分甜美的笑容道:“葉大哥,你怎麽來了?”

    “我來看看你!”葉謙說著將熱騰騰的咖啡遞了過去,說道:“如果事情太多,你忙不過來,可以請個秘書為你分擔,不用什麽事情都親力親為。”

    冰冰一臉溫暖的接過葉謙遞過來的愛心咖啡,臉上的笑容忽然間帶著幾分少女的嬌羞,喃喃道:“不打緊,我一個人做的過來,何必花錢再請一個人呢!”

    “這件事我做主,我一會就讓阿榮在網上發個帖子,請個秘書回來幫你。你看你,整個人都消瘦和憔悴了!”葉謙這個時候不由分說的為冰冰做主,請個秘書過來幫她分擔工作。

    “有嗎?”冰冰聽到葉謙說他消瘦和憔悴的時候,下意識的用雙手摸了摸自己的臉蛋,顯然隻要是女孩子,對於自己的容顏,總是比較關心和緊張的。

    “晚上有個聚會,你陪我一起去吧!”葉謙對著冰冰說道。

    “啊!”冰冰微微一愣,眼角閃過一絲興奮,雖然是一閃而過,但葉謙卻輕易捕捉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