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安全的動作不可謂不快,隻是當天中午,葉謙就收到了下麵人傳來消息說,王安全有意收購銅茗街打造一條新的商業街出來。

    王安全和葉謙的關係,隻有葉謙的心腹才清楚,至於旁人多數都不知道葉謙和王安全的關係。這也是葉謙會讓王安全來給黑麵羅和傑瑞下套的原因。

    聽到這個消息,葉謙當即讓阿榮開車,送自己去見王安全。葉謙去的不早也不晚,恰巧不巧的居然遇到了黑麵羅。

    “葉謙!”黑麵羅見到葉謙的時候,眼眸裏瞬間就露出了毫不遮掩的憤怒和仇恨。

    葉謙看到黑麵羅,冷笑了一句道:“黑麵羅?你運氣不錯,但這一次你應該不會再那麽好運了!”

    “哼!”黑麵羅冷哼了一聲,說道:“早就聽說葉謙你身手不凡,下次你也不會那麽好運,可能從天而降不是子彈,是*也不一定。”

    “是嗎?”葉謙嘿嘿笑了笑,不再多說,而是直接朝著王安全所在的商業大廈的大門走去。

    黑麵羅當然不願意落後,這可是他黑人幫一個絕好的機會。因為索隆的叛變,讓黑人幫失去了商業巨頭的支持,一夜之間他們的營業額居然就虧損了上百萬,這還隻是開始,日後會越加的糟糕。

    黑人幫如果不能夠解決這個困境,隻怕很快黑人幫就會被華人幫打壓下去,到時候黑人幫又將成為多倫市三大幫派最墊底的一個了。

    至於傑瑞,不知道是消息晚了一步知道,還是路上堵車,居然是最後一個到的。但他過來的時候,葉謙和黑麵羅也都還沒有見到王安全。

    傑瑞見到葉謙和黑麵羅,先是臉色一沉,隨即想到兩人的來意,覺得這件事多半是八九不離十了。

    “還真是湊巧,今天是什麽日子?居然能夠在這裏見到葉謙和黑麵羅!”傑瑞一臉驚訝的走了過來。

    “湊巧嗎?”黑麵羅冷哼了一聲,似乎對於當日白人幫對他們開槍的事情還耿耿於懷。黑麵羅可不知道傑瑞得知消息,早就離開了建興大樓的事情。

    “你來這裏的目的,難道和我們不是一樣的嗎?”黑麵羅冷哼了一聲,並沒有給傑瑞什麽好臉色。

    而傑瑞麵對黑麵羅這好像人人都欠他幾百萬債沒還的表情也極為的不爽,他如果不是昨天從紮菲爾出得到了消息,說那是一個陷阱,一早就離開了,現在他未必能夠站在這裏說話了。

    所以,要說最記恨昨天那件事的是傑瑞。甚至傑瑞有想過,是不是這黑麵羅和葉謙早就串通好了,想要算計他。不然地點是他選擇的,索隆打電話約葉謙,也是臨時約的,葉謙如何那麽巧,就能夠事先的埋伏好?

    可傑瑞是個聰明人,就算事情真相真是如此,他也隻會裝作不知。與其明麵上直接和兩家對上,倒不如裝個糊塗,先和其中弱的一家先小鬥幾番。

    這樣,不但可以試探出來兩人是不是真的合作對付他,還可以為他爭取更多的準備時間。

    “黑麵羅,咱們的帳我會跟你好好算清楚的。不過今日,我來這裏是見我的老朋友王安全的。”傑瑞一臉皮笑肉不笑的盯著黑麵羅,同時也掃望了一旁的葉謙一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