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三人回到多倫市,並沒有見到艾莫絲的身影。貝莉這一下有些不知所措了。他們也沒有想到這次會回來的這麽早。

    “師傅,我要怎麽辦?我回去該怎麽和組裏交代直升機的事情?”貝莉一籌莫展的看著葉謙。

    當初大家說過,這直升機的事情,是打算讓艾莫絲用手段買一艘回來,然後交給貝莉回去交差。可現在艾莫絲又不在,一時間反而讓人有些犯難了。

    “一艘直升機,換取你跨入一品武者的境界,這應該不算虧本的買賣!”林楓嘿嘿笑著,這意思大有讓貝莉硬著頭皮說飛機墜毀了。

    可一旦說飛機墜毀了,那麽就要交代前因後果什麽的。到時候從而引起的麻煩數不勝數。

    “話是這麽說,可那直升機畢竟不是我私人的,是我們特別行動小組的公用的直升機。”貝莉解釋道,一提起她跨入了一品武者的事情,貝莉就有著說不出的高興。

    “林楓,你能不能聯係上艾莫絲?讓他盡快弄一艘直升機過來,至於錢的事情,我來負責!”葉謙說道:“貝莉,在艾莫絲沒有將直升機的事情搞定之前,你就暫時躲著點。”

    “事到如今,看來也隻有這麽辦了!”貝莉撇了撇小嘴,隨即喜上眉梢道:“師傅,這段時間,我就跟著你吧!我現在有好多的問題想要問你呢。”

    “哦!”葉謙含笑的看著貝莉,也知道貝莉剛剛踏入一品武者的境界,有很多問題也很正常。

    “你打一遍給我看看!”葉謙也想要看看貝莉跨入一品武者的境界,領悟了什麽。

    貝莉連連點頭,隨即在葉謙麵打了一遍自認為漂亮到無可挑剔的武技。隨即問道:“師傅,怎麽樣?”

    葉謙幹咳了兩聲,說道:“貝莉,看來我還真不太適合做你的師傅。”

    “為什麽?”貝莉好奇的看著葉謙。

    葉謙咧嘴笑道:“看來因為你受到了殺手之王莫問特殺手心典的影響,這才突然頓悟,突破到了一品武者的境界。從此,你的武者之路,其實差不多已經定向了。很顯然和我走的不是同一條路。”

    葉謙的武者之路,是攻伐霸道的方向,隻不過後來因為機緣巧合練就道心種魔,這才出現了改變,如今連葉謙自己也都不知道自己的武者之路要如何走。

    “啊!”貝莉一臉吃驚的看著葉謙,不過她自己好像也隱隱有所發現。

    “你或許可以找林楓幫你,他和你走的武者之路大同小異!”葉謙嗬嗬笑著,指了指一旁的林楓。

    林楓也嗬嗬笑著,看著貝莉,這表情怎麽看都讓人無法產生良好的印象。

    不過,貝莉不愧是個武癡,見到林楓這樣壞笑,居然也不在意。說道:“既然師傅讓我找你幫忙,你是我師傅的好兄弟,應該不會袖手旁觀吧!”

    林楓嘿嘿笑道:“當然,兄弟的徒弟,就是我的徒弟。你有什麽疑惑,盡可問我,不過,我可是要收費的!”

    “收費?”這一刻,葉謙和貝莉才知道為何林楓笑的那麽邪惡,原來是衝著這點而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