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影,你在這裏做什麽?”黑暗中,一個聲音響起,將剛剛受到了驚嚇的魅影再次一驚,在看清楚來人之後,這才鬆了一口氣。

    “原來是伯爵殿下,我在這裏進行日常的查探工作,結果卻發現了幾個外來者!”那被稱作魅影的黑影說道。

    “外來者?”那被稱之為伯爵殿下的人是個女孩,而且長得十分的清秀。

    “對,迪諾隊長已經趕來,會將這些礙眼的爬蟲都清理幹淨的。”魅影解釋道。

    那伯爵殿下微微點頭,對此似乎並沒有什麽異議,這是死神之墓的規矩。

    可沒走多遠,那女伯爵突然想起了什麽,喃喃道:“那些外來者在那?”

    魅影微微一愣,隨即含笑道:“伯爵殿下,這件事就不用勞煩您出手了。”

    “別廢話,帶我過去。”女伯爵以不容置疑的話語怒斥著。

    那魅影不敢反駁這位伯爵殿下的命令,當即帶著這名女伯爵朝著葉謙他們三人所在的方向走去。

    “嗯?”遠遠的,那女伯爵就停下了腳步,望著葉謙等人。

    “伯爵殿下?”鬼魅好奇的看著女伯爵。

    “迪諾在哪?帶我過去。”女伯爵遲疑了一會,當即不容置疑的說道。

    鬼魅深知眼前這位女伯爵殿下的厲害,自然不敢違背她的意思,當即就帶著女伯爵去見迪諾。

    對於黑暗中發生的這一切,葉謙三人毫無察覺。就算是葉謙,隻感覺到,之前偶爾有人影一閃而過。

    也不知道過去了多久,葉謙突然臉色一變,再次察覺了那一閃而過的黑影,快速的追了上去。

    “砰!”

    “噴!”

    槍聲十分的刺耳,葉謙帶著林楓和貝莉追擊那模糊逃跑的黑影。

    讓葉謙他們三人都震驚和意外的是,那黑影的躲閃能力快的離譜。意外的是這黑影明明能夠甩掉他們,卻始終保持一定的距離。

    “別追了!”葉謙怕這是個陷阱,當即停下了追擊的腳步,而是警惕的看著四周,這裏已經和之前見到的走廊不一樣了,這裏雖然也有少數的壁畫,但卻看上去要精美的多了。

    “那是?”突然貝莉的聲音響起,驚動了一旁的葉謙和林楓。

    葉謙聞聲望去,隻見不遠處有張石桌,而在石桌上居然放著一個黑色的盒子。

    幾人都好奇的朝著那黑色的盒子靠近,但都沒有第一時間打開這個黑色的盒子。在確定了這盒子外麵沒有什麽異常之後,葉謙這才小心翼翼的將盒蓋掀開。

    這個盒子似乎並不是什麽陷阱,葉謙三人都相安無事。反倒是盒子裏的東西,讓葉謙瞪大了不敢置信的雙眼。

    “這……”

    “奧買噶!”

    “殺手之王莫問特的殺手心典!”

    這盒子最上麵看到的一本有些陳舊的書籍,上麵印刷著莫問特殺手心典幾個字。

    “這東西會不會來的太容易了?”林楓眨巴著眼睛,有些不敢置信。

    “或許咱們闖進來的地方就是一個藏寶庫也不一定。”貝莉嘿嘿笑著,莫問特的殺手心典,正是貝莉和林楓此行的目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