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鬼豹放棄了艾莫絲,直接朝著它認為威脅最大的葉謙,再度飛撲了過去。但這一次它的結局和上次一樣,再次被葉謙用血浪刺穿了另外一隻前爪。

    而林楓則故技重施,在原本黑鬼豹身上留下的長長傷口,再次深入了三分,隱約已經能夠見到白森森的骨頭,頗為血腥。

    隻是幾個來回,這一開始表現的囂張異常的凶獸,就這樣被葉謙和林楓的配合之下,被虐殺在了原地,最後不甘的咆哮了幾句,便再也沒有了氣息。

    野獸始終隻是野獸,哪怕再厲害,也不可能在葉謙這個三品武者和林楓這個一品武者極致的兩人配合下逞威風的。而這個結果,也是注定的結果。

    不過葉謙和林楓都唏噓不已,這黑鬼豹不愧是久遠的猛獸,無論速度、躲閃的反應、還有那堅韌的皮毛,似乎都出奇的厲害。

    如果換做是剛剛踏入一品武者境界的武者獨自應對這黑鬼豹,以黑鬼豹那驚人的抗擊打能力,多半取勝的會是這黑鬼豹。

    就算是現在的林楓,自覺如果是他單獨遇到這黑鬼豹,取勝的機會雖然比較大,但絕對不會像現在這麽輕鬆,多半要付出慘重的代價,才能夠擊殺這黑鬼豹。

    相比葉謙和林楓兩人的從容淡定,兩女卻要震驚的多了。兩人居然將這黑鬼豹,就這樣活活的虐殺在她們眼前。

    “葉謙,難怪你會成為數十年來,第一個在考核上反狙殺S級殺手的人。你這功夫,比之我爺爺,隻怕也相差不遠了。”艾莫絲這一刻近乎用崇拜的眼神看著葉謙。

    曾經,艾莫絲覺得自己的爺爺慕朗柯的功夫早已經達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但現在看來,葉謙就算比他爺爺弱,應該也弱不了多少。最關鍵的是,他爺爺都已經七十多歲了,而眼前的葉謙還不到三十歲的樣子。

    葉謙聽到艾莫絲這個評價,微微一愣,有些詫異的看著艾莫絲。他如今可是三品武者了,剛才雖然表現出來的實力不過是二品武者的樣子,但也很驚人了。至少,葉謙還從未遇到過任何一個二品武者。

    而艾莫絲根本就不知道這些東西,因為在沒有踏入一品武者之前,慕朗柯是不會告訴艾莫絲武者境界的東西。

    貝莉也是一臉的崇拜葉謙和林楓,葉謙是貝莉的師傅,她覺得師傅表現的這麽厲害,還於情於理。可那個看上去有些油嘴滑舌的林楓,剛才的表現,居然也十分的神勇,在對付黑鬼豹的時候,動作幹淨利落,沒有一點拖泥帶水。

    “好帥哦!”貝莉有些震驚的說道:“難道你們華夏人都這麽厲害嗎?將來有機會,我一定要去華夏看看。”

    對於兩女莫名的崇拜,葉謙並沒有心思來享受。而是葉謙分明察覺到,這黑鬼豹並不是葉謙之前感受到一閃而過的身影。換句話說,這裏居然會出現多數人認為早已經絕招的猛獸,那麽還會不會有其他的更厲害的猛獸?

    一時間,葉謙的心底蒙上了一層位置的風險。而且,始終隱隱感覺,這背後似乎有著一雙眼睛在盯著他們。這種不踏實的感覺讓葉謙很不舒服,甚至有想過,要不要離開這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