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葉謙等人詫異的眼神,艾莫絲有些尷尬道:“其實,我這次來冒險的主要目的,就是因為這渡冥花!”

    “渡冥花?這是什麽花?我怎麽從未聽說過?”貝莉一臉不解的看著艾莫絲。

    其實葉謙也是第一次見到這渡冥花,因為其顏色過於妖豔,而判斷這花或許有著與其外貌不同的劇毒。

    艾莫絲解釋道:“這渡冥花隻有在陰河下才有可能生長,而且一般的陰河下,也多半罕有這渡冥花的生長。我是從古籍上看到,說死神之墓有一條陰河,常伴有渡冥花的生長!”

    “這渡冥花外表妖豔,好似夜晚璀璨的星火,散發著淡淡的誘人花香,但卻其毒無比,人隻要沾上一點進入體內,便會七竅流血而亡,無藥可治!”最後艾莫絲簡要的說明了一下渡冥花的作用。

    聽到這渡冥花居然如此其毒無比的時候,貝莉下意識的朝著葉謙身後躲去,似乎害怕被這妖豔的毒花給傷害。

    “既然這東西其毒無比,你冒險來這裏弄這渡冥花,而且還背著家裏人過來,你是要用這渡冥花對付什麽人?”葉謙看著艾莫絲。

    這本是一個事關隱私的問題,葉謙並不合適詢問。但葉謙還是問了出來,因為如果艾莫絲沒有一個適當的理由,葉謙或許要重新打量一下艾莫絲。這對於葉謙來說,至關重要。

    不光葉謙,就連林楓和貝莉,也一樣看著艾莫絲。似乎這件事關乎了一個人的人格問題。不顧家人反對,冒此危險,尋找這其毒無比的毒花,這動機不得不讓人質疑。

    艾莫絲對於葉謙的質問,似乎並沒有生氣,也沒有回避。而是說道:“因為我需要這奇花,來交換一樣東西,而那樣東西或許能夠救我母親的性命。”

    葉謙一直盯著艾莫絲,發現艾莫絲並沒有說謊。而且艾莫絲的態度也十分的真誠。聽到這個理由,葉謙心中微微一動,為自己剛剛的魯莽,給艾莫絲道歉道:“對不起,我不該這麽問你!”

    林楓和貝莉也是神情一動,為艾莫絲這種為了母親而冒險的精神感到欽佩。同時,這也說明了為何艾莫絲要偷偷跑出來,找到葉謙他們結伴來這裏冒險了。

    林楓最是清楚,艾莫絲對於死神慕朗柯的重要性。慕朗柯發現了艾莫絲練武的天賦之後,隱隱已經將艾莫絲當做了繼承他衣缽的唯一人選,是他們家族今後維護死神殺手集團的關鍵所在。

    慕朗柯不可能讓艾莫絲因為她的母親,而來哈沙羅爾的死神之墓裏冒險的。死神之墓,在很多武者心中,都不是什麽隱秘,那是極為冒險的地方。

    “沒關係,就算你不問我,我也會跟你們說。因為,我已經得到了我想要的東西,不管你們覺得我不夠仗義也好,說我什麽都好,我都會馬上離開這裏。”艾莫絲如實相告,眼神從葉謙身上轉眼到了林楓和貝莉身上。

    艾莫絲救母心切,這些人之常情,其實葉謙他們也都是能夠理解的。所以,聽到艾莫絲要提前退出,葉謙也並沒有什麽意見。

    “我理解你的心情,摘走這渡冥花,回去吧!”葉謙微微點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