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沒有什麽紅衣女鬼,你看到的不過是幻覺!”葉謙解釋道。

    “幻覺?”艾莫絲當然知道隻是個幻覺,可為何她會突然出現幻覺?而且,這個幻境,在陷入其中的時候,就好像是做一場醒不過來的噩夢,顯得那麽真實和讓人心悸。

    “對,是幻覺。我剛剛也一樣,看到了一個最痛恨的仇人。這是因為我們被煞氣入侵,導致視覺神經出現了錯誤的信息。”林楓在一旁補充說道。

    “煞氣?什麽煞氣?”兩女聽到林楓這麽一說,都顯得有些莫名的疑惑,顯然是第一次聽說煞氣這個詞語。

    林楓解釋道:“煞氣,說白了也是一種磁場的說法。就好像超重磁場一樣!”

    林楓的這個解釋雖然不是有多麽詳細,但也足夠讓兩女明白是怎麽一回事了。

    “又是磁場惹的禍!”貝莉嘟起小嘴罵了一句。

    艾莫絲微微皺眉道:“難怪這裏被當地人稱之為死神之墓,這裏的磁場如此異常,也難怪會有那麽多人死在這裏的傳說了。隻是我們三人都被磁場幹擾了,為和你卻沒事?”

    艾莫絲最後的一句話說出了最關鍵的地方,雙眼盯著葉謙,就好像在打量一個外星人一般。

    不光艾莫絲這麽看著葉謙,就連貝莉也這樣看著葉謙。林楓也一樣有些好奇,經過上次的分別,林楓自認為比之葉謙的實力也不弱了,可剛才的經曆來看,他還是比葉謙弱。

    葉謙嗬嗬笑了笑,說道:“這是我行走江湖的一點小秘密,要是說出來就不靈了。”

    “切!”貝莉嬌嗔的說了一句,顯然對於葉謙的這個解釋一點也不相信。不過貝莉倒是通過這件事,越加的認為拜葉謙這個師傅,他是賺到了。

    艾莫絲則是白了一眼葉謙,這種理由要是相信葉謙,那兩女的智商就該讓人擔憂了。不過,艾莫絲也沒有追問,誰沒有點秘密?既然葉謙不想說,她就算追問也問不出結果,反而會給葉謙留下惡劣的影響,沒有人會這麽笨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這裏應該才是死神之墓的真正入口處,所以這裏的磁場也是最混亂,煞氣最重。隻要走過這裏,我們應該就不用擔心煞氣的入侵了。”林楓在一旁說著。

    葉謙點頭,說道:“還是趕緊走吧!這裏煞氣濃鬱,呆久了對你們的身體也會有影響的。”

    幾人繼續前行,煞氣也隨之減弱,至少對於貝莉他們這些體質非同常人的武者來說,短時間這裏的煞氣還不會影響他們的身體。

    煞氣也就是磁場的表現的一種現象,按照中醫學來說,那是能夠影響人體五行屬性的平衡,長久之後,便會出現五行失衡,導致某種疾病的出現。

    但對於葉謙這種修煉道心種魔的武者來說,這煞氣卻是大補之物,能夠提升葉謙的精神力量的強大。當然,這一切也是有前提的,就好像水火相克一般。

    如果道心種魔的力量是水,而煞氣是火。如果當火大到了一定的程度,而水又遠遠不夠多的時候,兩者就會出現相反的克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