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仇寒江的聲音有些急促道:“葉謙,我女兒她怎麽了?”

    “我有個不好的預感,依依不在家,而且打她手機也關機了。”葉謙如實相告。畢竟,這段時間太特殊了,韓冬和仇寒江對戰,可謂無所不用其極。而傑茜正是韓冬派在了仇依依身邊的臥底,如果韓冬想要借仇依依來對付仇寒江,很容易得手。

    “葉謙,你等會,我問問那些我派遣暗中保護依依的幾個保鏢。”仇寒江隻有這麽一個女兒,一直都覺得自己虧欠了女兒,所以對這個女兒格外的重視。

    葉謙也隻好等仇寒江的消息,如果仇依依真的出事情了,葉謙可以肯定,一定是韓冬讓傑茜做的。不然,韓冬絕對無法輕易從仇寒江留下的那些保鏢眼皮子下,悄無聲息的弄走仇依依。

    果然,沒多久仇寒江就給葉謙打來了電話,電話裏仇寒江氣急敗壞道:“不好了,看來依依真的是出事了,我派去保護依依的人保鏢都被人打暈了。”

    葉謙一陣失望,他本來希望這是自己多想了,可沒想到事情還是發生了。一個是仇依依,一個是傑茜,兩個女孩都是葉謙的朋友,葉謙真不希望傑茜會走到這一步。

    正是因為這個原因,葉謙希望傑茜能夠及時的清醒,不要再為韓冬傷害朋友。所以,葉謙才沒有將真相說出來。可現在,葉謙似乎因為這個念頭,讓仇依依陷入了險境。

    “如果我沒有猜錯,應該是韓冬派人做的。他肯定會用仇依依來要挾你,所以,在他用依依要挾你之前,依依還是安全的。”葉謙說道。

    “韓冬這個卑鄙小人,他要是敢傷害我女兒一根汗毛,我定要他不得好死。”仇寒江惡狠狠的說著,顯然這一次韓冬是真的觸動了仇寒江的逆鱗。

    “葉謙,依依的事情,我希望你能夠出麵幫我找找。不管怎麽說,依依也是你的朋友。至於韓冬,他的末日很快就要到了,到時候我一定讓他生不如死!”仇寒江的話語裏充滿了憤怒的和陰冷。

    顯然,不光韓冬在暗中動手腳,準備將仇寒江徹底摧毀。仇寒江也一樣在暗中準備,要給韓冬最致命的一擊。隻是這個博弈之中,到底誰會更勝一籌,隻有等最後揭曉了結果,葉謙才會知道。

    不過,在葉謙心中,不管他們兩人誰技高一籌,葉謙都會讓最終的勝利者傾向仇寒江。

    “仇堂主,依依的事情我會盡最大努力的。至於你和韓冬之間的事情,我還是那句話,不管結果如何,我都不會染指幫主的位置。”葉謙說完,這才掛了電話。

    葉謙掛了電話之後,第一時間給林楓打電話,讓林楓借助死神在多倫市的影響力,查找仇依依和傑茜兩人的蹤跡。另外,血蟒也一樣出動了他們在多倫市的影響力,尋找仇依依和傑茜。

    除此之外,葉謙還讓坦費斯調用一切能夠調用的資源,開始查找仇依依和傑茜的動向。黑白兩道,都在同一時間,開始尋找仇依依和傑茜的下落。

    坦費斯的追查效果有限,隻能夠針對華人區。反倒是血蟒和死神的影響力足夠大,能夠影響整個多倫市。如果這件事真是韓冬做的,葉謙有把握很快就找到仇依依和傑茜的藏身之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