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禦菜館,葉謙來到六號包廂,隻見鍾才鳴已經點好了菜等著葉謙。見到葉謙過來,鍾才鳴連忙起身,笑道:“葉少,這段日子可好?”

    “還不錯,倒是鍾區長,最近旅遊回來之後更加的精神了。”葉謙嘿嘿笑道。

    兩人客氣了一番,這才坐下。在一番寒暄之後,葉謙直接進入正題,說道:“說吧,韓冬想要怎麽對付仇寒江。”

    “具體計劃是什麽,韓冬並沒有告訴我。”鍾才鳴說道:“他隻是告訴我,在明天下午兩點,讓我帶商業調查科的人去仇寒江的聚科財物公司。”

    “我當時就有追問,為什麽要我帶商業調查科的人去聚科財物公司。可韓冬隻是含糊的告訴我,這是我立功的大好機會,事情不但和仇寒江有關係,還和我的政敵副區長索拿多有關係。”鍾才鳴補充道。

    葉謙微微點頭,含笑道:“這個韓冬就是個老狐狸,他的計劃,是不會輕易告訴任何一個人的。”

    “是啊!”鍾才鳴也微微點頭,覺得韓冬的心計頗深,做什麽事情都很謹慎。

    “不過,我肯定,這韓冬一定是掌握了仇寒江的某個犯罪證據,而這個證據足以讓仇寒江判刑。”鍾才鳴篤定的說道。

    葉謙沉默了一會,並沒有對韓冬將要進行的計劃下決定。如果真是這麽簡單的計劃,韓冬根本沒有必要和仇寒江魚死網破,反而可以利用這個罪證,來要挾仇寒江,讓仇寒江投鼠忌器才對。

    而韓冬之所以讓鍾才鳴出麵,可能性有兩個。一個是韓冬掌握的仇寒江的證據,如果沒有鍾才鳴出麵,就無法獲得實際的證據。所以韓冬沒有拿來要挾仇寒江,而是讓鍾才鳴帶商業調查科的人過去聚科財務公司。

    另外一個就是韓冬的計劃裏,這不過是對付仇寒江的一個環節。

    想到這裏,葉謙說道:“你答應韓冬了沒有?”

    “嗯,我已經答應了韓冬。不過,隻要葉少你一句話,我就可以找個理由不過去。”鍾才鳴含笑看著葉謙。

    葉謙笑道:“不,你過去,我想要看看這個韓冬究竟想要做些什麽。不過,你去的時候,帶去的人必須是你的心腹。這樣,主動權就還在你手上。”

    “那好,明天下午我就走一趟。”鍾才鳴點頭。隨即有些疑惑道:“葉少,現在韓冬和仇寒江火拚,不管韓冬有什麽計劃,我們是不是都可以來個黃雀在後?”

    “哦!”葉謙微微一愣,好奇道:“難道鍾區長你有什麽好辦法?”

    鍾才鳴嗬嗬笑了笑,說道:“既然葉少你問起了,我就說說的我的辦法。”

    “韓冬和仇寒江相鬥,本來實力就不相上下,一方想要將另外一方扳倒,就要付出很大的代價。而不管韓冬還是仇寒江,都在想著用最小的代價解決對方,因為華人幫除了他們之外,還有葉少你在。他們如果兩敗俱傷之後,最後在華人幫就要被你牽著走,這點他們誰也不願意見到。”鍾才鳴分析道。

    葉謙不可置否的點頭,兩人自然都知道葉謙的威脅,所以開戰之前就都主動拉攏過葉謙。在葉謙承諾不會爭奪幫主位置,這才義無反顧的開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