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葉謙毫不猶豫的點頭道:“隻要你願意跟著我,這華人幫我便交給你打理。”

    秦嵐臉色一變,有些不敢置信的看著葉謙,這一刻才明白,他遠遠小看了葉謙。葉謙的心思,居然遠不止這華人幫的產業。

    “此話當真?”秦嵐做了這麽多事情,為的是什麽?為的不過是一個執念。

    隻要秦嵐為華漢生保住了華人幫,那麽他就算沒有辜負老幫主臨死對他的囑托。這樣,即使秦嵐百年之後,也能夠瞑目,能夠有臉下去見他的老幫主。

    而葉謙的這個承諾,比之之前華漢生掌控的華人幫可謂還要實在的多了。至少,華人幫有了葉謙的幫忙,最後肯定能夠上下一心,不再是三個分堂鼎力,架空了華漢生這個幫主大半的權利。

    當然,其中最大的遺憾,就是這華人幫始終還是葉謙的,葉謙才是大老板。不過,事情都已經到了這份上,不管是秦嵐,還是那已經被拘留的華漢生,都早已經沒有比這更好的抉擇了。

    “當然,我葉謙從來都是說一不二。”葉謙看著秦嵐,也知道如此優厚的條件,如果秦嵐不答應,葉謙肯定不會出手救華漢生,至於秦嵐,葉謙也一樣不會手軟。

    “葉少!”秦嵐低頭,對著葉謙恭敬的喊了一句。這表示秦嵐已經答應了葉謙,從此願意跟著葉謙。

    “嵐叔,我這就親自為你走一趟,救出華漢生。”既然秦嵐已經答應了,葉謙當然也不能夠讓華漢生出事,華漢生可是秦嵐的軟肋,如果不是為了華漢生,秦嵐未必會這麽容易像葉謙低頭。

    “阿榮,準備車!”葉謙朝著阿榮說道。

    “嵐叔,你先安心在這裏等我,相信要不了多久,我就能夠帶著華幫主來見你。”葉謙說著,這才走了出去。

    葉謙出去之後,給貝莉打了一個電話。

    “天啊!這是怎麽了,我們的葉謙大帥哥,居然會主動給我打電話,還真是難得啊!”貝莉的聲音從電話裏傳來。

    葉謙苦笑了一句,這還是他第一次給貝莉打電話。笑道:“貝莉美女,我是無利不起早,這次我打電話可是要找你幫忙的。”

    “讓我猜猜,到底有什麽事情,能夠讓我們的葉謙大帥哥主動打電話找我。”貝莉嘻笑著,說道:“是因為你們華人幫的幫主華漢生嗎?”

    “貝莉美女果然聰明,這件事對你來說應該不難吧!”葉謙試探性的問道。

    “你是要生的,還是要死的?”貝莉有些出乎意料的說道。

    葉謙笑道:“我要個死人做什麽,我來哪找你?”

    “不用那麽麻煩了,我給你送過來吧!”貝莉嬉笑道:“這次算是我報答你對我的救命之恩!”

    葉謙並沒有強求,或許葉謙去有什麽不方便的。既然貝莉說主動將人送過來,這倒是省了葉謙不少事了。

    “謝謝了!”葉謙說完這才掛了電話,又回到了樓上辦公室。

    果然,還不到一個小時,隻見貝莉就帶著華漢生出現在了葉謙的辦公室。

    華漢生這個時候,哪裏還不明白是怎麽一回事?見到葉謙的時候,華漢生當即一臉感激涕零道:“葉堂主,謝謝,謝謝你大人不記小人過。我華漢生,以後絕對不會再對你有任何的不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