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量的結果,葉謙繼續在多倫市發展,爭取先控製整個多倫市。而林楓還是做他的老本行,爭取在殺手圈裏一展身手,為葉謙今後的壯大做鋪墊。

    至於這次林楓的拉攏一行,自然也被葉謙應允了,通過林楓的描述,那死神慕朗柯的身手,十分不簡單,林楓和慕朗柯對上,也沒有勝算的把握。

    而且,葉謙也想要林楓借著死神的平台,擴大他的影響力。葉謙加入死神,也代表了血蟒會成為死神的分部。這對血蟒的前途來說,也要好的多了。

    這幾天林楓會一直留在葉謙身旁,因為對於葉謙這個有潛力的殺手,想要招攬的可不僅僅隻有死神殺手集團一家。而林楓在這裏,便表明了葉謙是死神的人了,也算是讓其他的殺手集團不會因為葉謙破壞了山河義士的規矩,而對葉謙不利。

    同時,葉謙也將傑森介紹給了林楓。林楓在殺手集團的經營上,可還是很有經驗的,有林楓幫助傑森,傑森的血蟒才會更加的具有潛力。

    “葉少,秦嵐來了!”阿榮來到葉謙的辦公室說道。

    這一刻,在辦公室的還有林楓,對於林楓的存在,阿榮也不再顧忌,因為葉謙早就和阿榮還有羅通等人說過了,林楓是他最好的兄弟,是自己人,什麽話都可以說。

    “秦嵐?是幫助華漢生這些年坐穩了幫主位置的秦嵐?”葉謙對於這秦嵐,還是有些好奇的。葉謙雖然沒有和這秦嵐打過交代,但是這一次華漢生對他們龍雲堂的頭目的襲擊來看,尤其是對葉謙的襲擊,安排的無比的狠辣和精準。

    在事前,葉謙居然絲毫都沒有收到風。如果不是葉謙本事大,換做了一般人,隻怕還真就死在了這次華漢生的襲殺下。對於這次的襲殺安排,葉謙可不認為華漢生有本事躲開他布下的眼線。

    所以,葉謙唯一能夠想到的人,那就是華漢生身旁的嵐叔,這個甘願為華漢生效力的老者。

    “對,就是他!根據消息稱,這次負責襲殺你的不是華漢生的人,而是這個嵐叔的人。原來,這敢嵐叔居然在這些年裏,不知不覺已經組建了一個精英幫會,名為鐵血堂。一隻和黑人幫的人爭奪飯碗。”阿榮在一旁解釋道。

    “有意思,這個嵐叔看來還真是個人物。以一人之力,居然能夠讓鐵血堂和黑人幫搶飯吃,而且這麽多年,居然都沒讓黑人幫滅掉。”葉謙露出了幾分讚賞之色。

    “隻是可惜了,這麽一個人物,居然會心甘情願的為華漢生這個軟弱幫主出生入死。華漢生,就是這秦嵐的軟肋。”葉謙露出了一絲淡淡的笑容,這樣的人才,如果可以的話,葉謙當然希望據為己有。

    “讓他進來,他肯定是來找我救華漢生的。”葉謙笑了笑,秦嵐是個人才,葉謙也希望借著這個機會,將秦嵐收下。這對葉謙控製整個多倫市的黑道勢力,無疑多了一個將帥人物。

    貝莉不愧是多倫市市委書記的女兒,在她答應為葉謙對付華漢生之後,幾乎沒有拿到任何的實質證據,就直接帶著人衝到了華漢生的別墅,將華漢生強行拘留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