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隻見傑森臉色再次一變,驚呼道:“葉謙兄弟,如果這件事是真的,那麽這S幾的考核評職豈不就是……”

    說到最後,傑森已經有些惶恐不已了,硬是將要說出來的話咽了回去,因為那將是對整個山河義士機構的大不敬。

    葉謙也知道傑森的沒有說出來的話什麽。隻是微微點頭,笑道:“我之所以告訴你這件事,就是讓你知道,山河義士和你想象之中不一樣。你和S級殺手之間的差距,也不是你想象的那麽大,尤其是對於艾莫絲他們三人來說,更是如此。”

    傑森重重點頭,但臉色並不怎麽好,就好像這一刻有著重重的心事。

    葉謙沒有再多說什麽,他能夠理解傑森這一刻的心情。傑森是典型的為了評職,已經不知道努力了多久,但卻到頭來發現,這不過就是山河義士的遊戲。

    換句簡單明了的話,就是山河義士看中了誰,誰也有資格獲得S級殺手的評職。否則,就算你有艾莫絲他們那樣本事,也一樣無緣S級殺手評職。

    當然,如果你有能力,能夠和索裏亞那樣的強者相比的能力。山河義士也已經無法阻擋你們晉級的腳步,因為這個時候,你已經有資格成為這個遊戲的主導者之一了。

    一時間,兩人再也沒有多說,而是繼續狂奔。雖然他們的行蹤根本無法掩藏,但無疑,他們跑的越遠,晉級的機會就越大。

    半個小時,足夠葉謙和傑森兩人跑出六七千米遠了。這個時候,真正的追逐才開始。如果是以前,他們注定了會是這場追逐之中的獵物,等待著獵人的降臨,最後在敬畏之中心甘情願的接受失敗的現實,同時會受到鼓勵,讓他們來年再來。

    但現在不一樣了,至少對於傑森來說,他不會再做等待獵殺的獵物。甚至,他有想過要反獵殺這些依靠手段,讓他們保持高高在上的虛偽麵紗的S級殺手們。

    這個時候,在葉謙他們七人的聚集地,三個殺手都從懷裏掏出了一副眼鏡,頓時臉上露出了幾分詭異的笑容。

    “半個小時?哪怕給你們一個小時的逃亡時間,也一樣隻有被狙殺的命運。”其中一個S級的殺手冷笑著看著數個方向,就好像在玩一場知道結果的遊戲。

    “索裏亞前輩,這次考核的七人,可有晉級名單?”其中一個S級殺手,也是唯一的一個老婦人恭敬的對著索裏亞問道。

    索裏亞也帶著一副和三個殺手相同的眼鏡,看了看四周,隨後才不緩不慢的說道:“這次上麵決定的名單隻有一人,就是艾莫絲,評職是見習S級殺手。現在你們應該知道怎麽做了吧!”

    “是,索裏亞前輩,我們知道了!”三人幾乎同時點頭。

    索裏亞點點頭,轉身離開,而三人也直接登上了直升機,在轟鳴聲之中,他們開始在方圓十千米範圍之內開始尋找目標。

    直升機的轟鳴,方圓五公裏範圍都能夠聽到,自然包括了奔逃了半個小時之久的參加這次評職考核的七人。

    直升機帶著無限的囂張,就在空中來回的盤旋,而下方的殺手,一個個都全力的隱藏自己的蹤跡,他們認為直升機上的人,絕對無法察覺到他們的位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