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眾人見過了三個S級殺手之後,甚至三人連自己的名字都沒有介紹,便在索裏亞的一句開始休整之後,眾人朝著不遠處一個臨時的帳篷走去。

    他們需要在這裏補給丹藥和幹糧還有水。不過,這一次的補給,出奇意外的,山河義士一分錢也沒有收,或許這就是對於晉級到最後一關的獎勵。

    在七人各自領取到補給之後,便開始分散開來。各自開始檢查裝備,在確定沒有問題之後,這才啃食幹糧,為後麵的逃亡做好體力上的準備。

    “葉謙兄弟,你可要當心點!”傑森和葉謙坐在一起,在兩人檢查了準備之後,在進食的時候,傑森一臉擔憂的看著葉謙。

    葉謙公然說出了挑釁三位S級殺手尊嚴的話語,讓三人對葉謙都心有芥蒂,不出意外,三人最低會有一個人,會選擇率先對葉謙出手。

    傑森嘴上雖然沒說什麽,可葉謙能夠看出來,傑森認為葉謙那句話根本就不該問。

    葉謙看出了傑森的心事,當即含笑道:“你是說,我會第一個遭到三位S級殺手的追殺嗎?”

    “他們剛才看你的眼熟,充滿了不屑和憤怒,我覺得他們肯定會率先選擇你逃走的方向追擊的。”傑森為葉謙捏了一把冷汗。

    “你不用為我擔心,我既然敢說,就自然想過一切的後果。難道我在你眼裏,就是一個魯莽自大的人?”葉謙嗬嗬笑了笑,朝著傑森看去。

    葉謙頗有深意的看著傑森,傑森遲疑了好一會,突然想到了什麽,頓時臉色一變,露出了幾分感激之情。有些激動的在自己的額頭上拍打了一下,慚愧道:“我真是糊塗了!”

    葉謙看著傑森這表情,顯然知道以傑森的聰明,應該已經猜到了他說那麽一番在外人看來有些魯莽自大的話語的目的了。

    “葉謙兄弟不但本事了得,而且事事都能夠謀而後動,這讓我真是心服口服!”傑森一臉慚愧的看著葉謙,眼眸裏卻有了一份肅然起敬的敬畏在其中。

    “如果我沒有猜錯,葉謙兄弟這是在為我的考核鋪路吧!”傑森嘿嘿笑了一聲,他發現自己越加的佩服葉謙,也越加的喜歡葉謙了。

    “沒錯,我那麽一番話,最起碼能夠引來一個S級殺手對我進行狙殺。而我們一共七個人,到時候肯定是盡力和別人分散,希望自己能夠憑借運氣,躲開三人的追殺,為自己的考核爭取足夠的時間。到時候,唯獨我這個方麵,會有一個S級殺手追殺過來。”

    “那麽,和我走相同方向,在四十分鍾之後,等那殺手追上來的時候,再和我以相反的方向逃竄藏匿,那麽被S級殺手追殺的幾率會降到最低。”葉謙喃喃的解釋了一番,說出了自己刺激三個S級殺手的真正的目的。

    “葉謙兄弟,如果我這次能夠有幸撐過兩個小時,那麽你的功勞最大,這份恩情,我傑森一定銘記於心。”傑森一臉激動的看著葉謙。

    葉謙笑了笑,說道:“這對你來說,未必就一定是好事。再說了,我們是夥伴,我不幫你幫誰?”

    傑森點點頭,此刻似乎不再需要什麽語言來表示對葉謙的感謝了。而這一刻,兩人的感情才真正有了本質的變化,不再僅僅隻是利益的關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