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

    這是帶著意外和有些冰冷的狙擊聲響,一陣青煙徐徐升起,打破了這一片區域的寂靜。

    這是第一槍,也是預示著有人將淘汰出局的開始,戰鬥也終於打響。那個之前還在埋怨設計這次對戰地圖的二組殺手,就在他轉過路口的一瞬間,什麽都沒來得及反應,身上就冒起了青煙。

    這一槍自然是早就埋伏好的葉謙打出的,很不錯,開門紅,收取了一個人頭,身份憑證胸針攝像儀將會記錄下葉謙的功績,等到結局比試結束之後,滅敵最多的前三甲,不管小隊戰績勝敗,都能夠破格進入最後的考核部分。

    “砰!”

    又是一聲清脆的*響,是在那二組殺手被狙殺的下一刻,隻見一個黑洞洞冰冷的槍口就朝著那被狙殺的殺手子彈的方向發出了盲擊。

    然而,這槍卻是落空了,那身材有些粗壯的男子,以為必殺的盲擊,並沒有打中在開槍同時就轉身躲在了石山後的葉謙。

    “嗯?沒打中?”那粗壯男子本想為自己的同伴報仇,可一進入路口,這才吃驚的發現,他所擊中的地方空空無物,哪裏有一組的敵人?

    “不好!”

    那粗壯男子的反應已經足夠快了,但是似乎還是慢了那麽一拍,子彈破空而來,清脆的聲音,似乎充滿了詭異的魔力,青煙滾滾,好似煙花絢麗過後的悲鳴。

    葉謙露出了一個滿意的笑容,他的感應無比的靈敏,推測也一樣的精準,知道自己狙殺一個人之後,必定有人會快速的做出盲擊。所以,在折身之後,幾乎在槍響的一瞬間,葉謙再次折返,對準了那粗壯男子就是一擊,青煙滾滾,又是一個人頭被記錄下。

    這一開戰的成績就是兩個人頭,這不得不說是一個很好的開始,但是葉謙卻絲毫高興不起來。因為他現在可是在敵人的掌控區域,完全暴露在了敵方製高點殺手的視野之中。

    更糟糕的是,葉謙感應到這個時候,又來了六個殺手,對葉謙快速的包抄過來。到時候,葉謙的反應再快,在如此狹小的空間內,加上四周的路口眾多,很容易被人圍剿包了餃子。

    按理說,這個時候,葉謙最好的辦法,就是快速後退,爭取退回到自己一方控製的局域。這樣,不但不用擔心對方製高點殺手的狙擊,還有自己這一方製高點殺手的狙擊協助。

    可葉謙不能夠那麽做,他沒有忘記自己的任務。就是最大程度的吸引二組的火力,讓二組誤認為一組的主力在上側路口,而並非是下側路口。

    “砰!”

    “砰!”

    槍聲就好似華夏過春節時候的鞭炮,這一刻居然就從一開始,就再也沒有停過。即使葉謙沒有看到其它地方的戰鬥,也完全能夠想象其中的激烈程度。

    “盧森,希望你別讓我失望!”葉謙一咬牙,這次他隻有置之死地而後生了。

    對方會認為葉謙這個時候,肯定是急著後退,回到一組掌控的區域。但葉謙偏偏要反其道而行之,在狙殺了那粗壯男子殺手之後,葉謙居然不退反進,快速的繼續朝著二組掌控的區域衝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