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基地之後,盧森的第一件事就是讓所有人打開地圖。當然,地圖還是和之前信物信息圖紙一樣,上麵的圖標,除了東南西北四個方位的坐標工整之外,其餘的怎麽看都像是抽象派畫師的得意之作。

    看著手中的圖紙,不少人都忍不住罵了幾句粗話,諸如:這他媽也叫地圖?這是他媽人畫的嗎?不說我還以為是那個遭瘟的畜生的爪印呢!

    盡管如此,可所有人都將手中的圖紙視作珍寶。沒辦法,這可是僅有的這次組隊抗爭賽的地圖線索。對於殺手來說,作戰的地域地圖如果掌握的不好,很容易成為別人狙擊下的靶子。

    葉謙看著這抽象派大師的得意之作,也不由的皺眉,不敢有絲毫的大意,就好像在揣摩一個少女的心思,雖然費神,卻總算有跡可循。

    戰鬥的事前準備時間可不是很充足,這一刻基地三十個殺手,每一個都很安靜,出身的看著手中的圖紙,就好像要看清楚新婚之夜的嬌妻的水嫩俏模樣。

    “嗚嗚~~~!”

    隨著一聲刺耳的喇叭音回響在空中,所有人都是莫名的一顫,這是戰鬥行動前三分鍾的信號。換句話說,他們三分鍾之後,就要離開基地,搶奪這次抗爭賽的戰旗了。

    “都給我過來!”盧森的聲音響起,所有人都開始聚攏,這是要商量作戰計劃的時候了。

    “大家都看了地圖了吧!”盧森第一句看向了眾人,隻是在看向一旁葉謙的時候,不知道為何,眼神裏總透露著莫名的冷意。

    葉謙對此並不是很在意,這種會被人公認是A級殺手之中最厲害,且最有機會被評職為S級選手的人,都會有種莫名的優越感和自豪感。或許,盧森的對葉謙的那種冷意,便是來自他的優越感和自豪感。

    “地圖標記來看,去廢棄工廠爭奪戰旗有兩路可走,隻有經過這兩路,才能夠進入到廢棄的工廠。除此之外,距離廢棄工廠,我們兩方基地這邊都有一個製高點,能夠看到廢棄工廠的同時,還能夠將返回工廠的必經之路守死。”盧森顯然對於地圖的認知很有一手,這簡單的一說,便說出了整個地域對於作戰來說最重要的幾個要點。

    “槍法準的,去幾個守住製高點。同時要提防對方從兩側的路口衝進來狙殺你們。”傑森開始布置了作戰任務,畢竟他是隊長,有權利布置任務。至於大家要不要聽從盧森的,這個沒有強迫性,可多數時候,一個團隊如果不配合的話,會死的很慘。

    “我去製高點!”

    “我也去!”

    頓時就有四個人站了出來,顯然這四人在槍法上都有著很大的自信。盧森對於這四個人似乎並不陌生,見到這四人出來,當即點頭道:“好,製高點就交給你們四個了。”

    製高點無疑是整個對抗爭奪之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無論是阻止敵方進入工廠奪戰旗,還是奪取戰旗之後折返回基地,都有著高效的阻擊作用。

    除了至高點之外,自然還有製高點的兩側的上下兩路了。這兩個路口,是進入廢棄工廠的必經之路,也是衝到對方製高點的交叉路口,如果守不住,對方不但會衝進廢棄工廠,而且還會乘機攻占製高點,就算攻不上去,也極大的影響了製高點的阻擊作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