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和傑森在錄入了信物信息之後,便坐在原地休息,等待山河義士的人來接他們離開這考核區域。

    果然,在兩人錄入了信息之後,沒多久就有一台直升機出現在了葉謙和傑森的眼前,兩人見狀,都是一笑,這是山河義士派來的接送進入第二關考核殺手的專用直升機。

    葉謙和傑森進入了直升機之後,被直接送到了多加山脈的深處,這裏才是第二部分組隊抗爭賽的考核區域。

    第二部分的考核,將得到信物的六十人,會隨機的分成兩組,兩組對抗,最後活著並且取得勝利的殺手才有資格進入到最後的一個階段的考核。

    這裏的地貌出奇的單一,沒有了茂密的叢林的掩護,隻有一些零碎的石山作為掩護和藏身。除此之外,最中間的平闊地帶,還有著一座大型的廢棄的工廠。

    根據山河義士的人所說,這次小組對抗賽的目標,便是那廢棄的廠房內的一麵戰旗。哪一隊的人,能夠成功將戰旗帶回到自己小組基地,便算取得了組隊對抗賽的勝利。

    規矩很簡單明了,但要想從廢棄的工廠得到戰旗,並且將戰旗送回到基地,這就是一件棘手的事情。

    這一次,血蟒的四個人,出奇意外的所有人都成功進入到了第二部分的考核,一個個都帶著笑容,此刻聚集在一起吃東西補充體力。

    “組隊對抗賽會在明天上午舉行,咱們有的是時間休息。”傑森含笑說著。

    “是啊,累了一天一夜,是該要好好休息了。”葉謙也點頭,這次的考核,葉謙也費了不少的心力。

    “我最擔心的是明日的組隊對抗賽,到時候我們四人隻怕免不了要被分開,到時候我們可能就是對手了。”盧爾在一旁有些苦澀的說著。

    “別這麽悲觀,說不準我們這次運氣好,就全部都分在了同一隊也並不是沒有可能。”麗絲麵帶笑容。

    這一日,所有人都早早的就休息了。顯然第一部分的考核,讓不少人都感覺到很疲憊。

    第二日一早,所有通過了考核的殺手都在一處空地聚集,而那葉謙來到多加山脈見到的唯一一個一品武者境界的索裏亞不知道什麽時候也來到了這裏。

    “首先恭賀諸位通過了第一部分的考核,能夠走到這一步,需要的除了運氣之外,還有實力。所以,你們每一個都能夠獲得至少A級殺手的評職。”索裏亞對著在場的六十個殺手說著。

    A級殺手評職?

    在場的六十人,葉謙除了知道自己是A-級殺手之外,其餘人多半都是A 級殺手。所以闖過這第一關,對於他們來說,並沒有實質性的好處。當然,不闖過第一關,就沒有機會闖過第二關。

    但從這一點,葉謙看出來,別說是S級殺手的評職考核,光是這第一關的A級殺手評職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這第一關,通過考核的A-級殺手,隻怕不超過五位。

    “廢話我也不多說,現在進入第二關的考核,被念到名字的人全部出列。”索裏亞手裏拿出了一份名單,隨即開始念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