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狂奔在夜幕籠罩的叢林荊棘之間,速度快的驚人,似乎這裏的荊棘和崎嶇的山路,並無法給葉謙造成太大的行動影響,這一路狂奔,很快就要進入到考核區域了。

    而菲特安排的三個A級殺手,一路追尋葉謙而去,僅僅不到三分鍾的時間,他們就徹底失去了葉謙的蹤影,對於葉謙這份奔跑的速度,他們驚訝之外,似乎也想到了什麽了。

    “這家夥會不會太瘋了?直線狂奔,這是要和那些大勢力集團殺手為敵的征兆嗎?”

    “這個葉謙不簡單,實力隻怕很強,這奔跑的速度,就是奧運會那些短跑冠軍隻怕也遠不如他。”

    “功夫好有什麽用?難道他還能夠躲過*的子彈?我看他這是急著淘汰出局。隻是可惜了我們五百萬的獎金,就這樣白白浪費了。”

    菲特雇傭的三個殺手,眼睜睜的看著葉謙消失在他們的視線之中,心中有種說不出的味道在其中。就好像見到了極為不可思的事情。

    三人嘴上雖然這樣說著,可他們並沒有放棄,隻不過是放慢了速度,朝著葉謙行進的方向走去。他們可不敢像葉謙那樣,冒冒失失的朝著最近的信物所在地衝去。這樣做,無疑是在挑釁選擇了這個目標的大勢力集團的殺手,甚至有死亡的危險。

    除了這三人之外,還有更多的殺手見到葉謙這狂奔的速度,驚訝的張著嘴吧,顯然第一次見到這樣的菜鳥。

    這些人就是將最近的這個信物定位目標的一個大勢力集團的殺手們。他們見狀,不慌不忙的快速合攏,對那目標之地,形成了包圍之勢。

    膽敢和他們爭奪信物的殺手,他們可從來不會手軟,隻有用鮮血和性命,才能夠豎立他們的威信,讓所有人都知道,和他們作對隻有死路一條。

    這些殺手集團出來的殺手,雖然在評級上都一樣,可真正的本事卻有著很大的差距。至少,這裏麵就有六個人,雖然失去了葉謙的身影,但是卻能夠輕易的找到葉謙留下的痕跡,並且以最快的速度追了上去。

    這是一個小山坡,坡度不算太大,但上麵樹木稀鬆,植物也好像被人刻意處理過,稀鬆的同時,植物的高度居然也隻不過高達一米。

    在這樣的小山坡上行走,無疑是暴露在四周所有人眼中的活靶子。稍微有些經驗的殺手,都知道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絕對不能夠站著走,而是應該爬著走。雖然速度會慢很多,但是卻避免成為了暴露在眾人眼前的活靶子。

    然而,這個時候,卻有著一個人,快步的在山坡上狂奔,絲毫也沒有將所有殺手都知道的常識放在心上。看到這一幕的殺手,少說也有二十多人,一個個瞠目結舌,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就算是再菜鳥的新人殺手,既然能夠獲得A-級殺手評職以上,也不應該連這麽簡單的道理都不懂吧!

    然而,眼前這一幕活生生的就出現在了眾人的麵前。而那人狂奔而去的目標,正是距離這裏最近的信物所在地。

    “狙殺他!”

    也不知道是哪一個殺手率先出聲,隻見頓時就有人舉起了手中的*,對準了山坡上那個亮瞎人眼睛的活靶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