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葉謙很快就知曉這山河義士的用意了,準確辨識圖紙也是殺手需要的本事之一。如果因為自己無法精準的辨認圖紙上的方位,那也隻能夠怨自己本事不夠。

    葉謙並沒有在圖紙上過多的糾結,隻要他能夠找到上麵標注的六十個信物的所在地,也就足夠了。

    在發放了圖紙之後,所有人都沒有在睡覺了,因為這個時候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半了。再有半個小時,等待鍾聲的響起,所有人都將離開原地,進入圖紙上所標識的區域之中,尋找晉級第二部分考核的信物。

    傑森將盧爾和麗絲都叫到了一起,顯然是在根據地圖,開始研究他們三人要如何去獲取信物。而葉謙就在一旁,並沒有參與,因為他來之前就有和盧爾和麗絲說過,為了不成為他們的包袱,葉謙會單獨行動。

    葉謙看到圖紙之後,根本沒有去研究,而是理所當然的直接將離自己最近的一處信物納入了自己需要的信物。之所以這麽選擇,一來是葉謙藝高人膽大,他不覺得後麵的人,能夠跟上他的步伐,也不認為有人在他拿到信物之後,還能夠追上他。

    除此之外,葉謙這次考核的目標,是盡可能的將傑森等人也帶入到最後的一關之中,盡可能的幫助他們三人,能夠再進一步,獲得S-級的評級。

    所以,葉謙要第一時間解決自己的信物,然後追上傑森等人,在他們危難的時候出手,解救他們的同時,幫助他們奪取需要的信物。

    而在傑森等人在研究路線的同時,另外一處,傑森的老對頭菲特也一樣在忙著商量對付傑森等四人的事情。菲特理所當然的也將葉謙歸納了進來。

    而這一次,菲特顯然是下了大本錢,居然足足找來了十六個A級殺手,其中A 評級的殺手就有十人,另外六個也都是A級評級的殺手。

    這麽十六個人組合在一起的話,隻怕就是那些S-級別的殺手集團,也不過如此實力。甚至還要弱上不少。也難怪傑森會所菲特是無所不用其極的對付他和他的血蟒成員了。

    “你們三個對付血蟒新來的那個A-級的殺手葉謙,一定給我盯緊了,如果有機會下殺手,千萬不要手軟。殺死血神一個殺手,我獎勵五百萬!”菲特陰狠的說著。

    被菲特指定的三個A級殺手紛紛點頭,目光之中露出了一絲貪婪。他們覺得葉謙不過是個新人,對付新人再容易不過了。每年的考核,死去的人之中,有八成都是新人。所以他們覺得他們是撿了一個大便宜,一個個摩拳擦掌,準備殺了葉謙這個菜鳥,然後換取一大筆豐厚的獎金。

    其餘幾人,對於三人拿到這麽一個美差,似乎多少有些羨慕的意思。不過這幾人是菲特少爺本人指定的,那麽他們也無話可說,隻能夠怨他們運氣不如人。

    “你們六個到時候鎖定盧爾那個老家夥,一定要將這個老家夥斬殺在你們的軍刀之下,不能夠給他投降保命的機會。”菲特再次指定了六個人,其中五個都是A 級的殺手,隻有一個是A級殺手。

    “菲特少爺,你放心吧!我們這麽多人,要是都讓盧爾那老家夥跑了,這不是個笑話嗎?”其中一個殺手一臉自信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