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和那巨亞法老前後戰鬥的過程,同樣不超過三十秒鍾。布拉吉看著巨亞法老,這讓他惶恐和絕望的老者,居然如此輕易就被葉謙斬殺,心中不由的蒙上了一層說不出的意味來。

    “葉謙?狼王葉謙?”布拉吉心中暗自回想著這句話,雖然葉謙早就否認了他是狼王葉謙,可在布拉吉看來,就算葉謙真不是狼王葉謙,隻怕比之也不弱多少了。

    “你還好吧!”葉謙上前看了一眼布拉吉。

    布拉吉有些羞愧不已的看著葉謙,心中似乎有不少話想要對葉謙說,可最後隻是重重點頭,說道:“快去取寶物,豐源集團的救援隻怕很快就會趕來了。”

    葉謙也知道,他們的時間並不多。葉謙當即就跳上了押運車,隻見這裏麵擺放著擺放著好幾個大箱子,每一個箱子都上著鎖。很顯然,這些就是豐源集團押運的寶物。

    葉謙也沒有打開箱子來確認這些寶物是不是就是他們要的,隻是提起箱子就出了押運車。然後,對著雙手手腕上被飛刀貫穿的布拉吉道:“布拉吉大哥,你還能夠走吧!”

    布拉吉點頭,雖然雙手受傷,但他的雙腳可還好好的。兩人以最快的速度朝著山上逃竄,按照之前商量好的退路退去。

    葉謙手裏提著四口大箱子,後麵布拉吉也緊跟著葉謙,眨眼就消失在了叢林之間。

    而就在葉謙等人退走之後不到兩分鍾的時間,空中就傳來了轟鳴之音,隻見直升機的身影出現在視野之間,而且不是一台,足足四台直升機。

    直升機放下了不少的特別行動警員,警員下地之後,發現豐源集團的所有人都已經死了。而且,押運車也早已經被人破開,車門也從兩側打開。

    “這到底是一夥什麽匪徒?這可是豐源集團的押運車。”這些個特別行動警員個個自然是不凡,可這一刻看到眼前的一幕槍戰留下的殘酷痕跡,也不由的感覺到頭皮發麻。

    “不管是什麽人做的,既然在我們溫哥華的地界發生,那麽我們就要負責任。如果找不到匪徒,追不回那些寶物,我們隻怕都要吃不了兜著走。”一個中年男子微微皺眉,顯然發生這樣的事情,他們也是最不願意麵對的。

    “分成四組,帶著獵犬,配合空中直升機,全麵追擊!”很快就有人下了命令,大部分都開始追擊匪徒,留下的特別行動警員卻隻有一個,負責保護現場,同時早就通知了警察局的人來處理這些善後的事情。

    而這件事,自然也是第一時間傳遞到了豐源集團的總部。豐源集團的相關負責人在聽到寶物被劫走的那一刻,差點就吐血身亡。這可是價值數個億的寶貝,雖然對於豐源集團來說,這點損失不足以傷筋動骨,可對於這個負責人來說,卻無疑是彌天大禍。

    “怎麽會這樣?我可是請動巨亞法老保護這批寶物,居然也會被人劫走,這到底是怎麽回事?”那負責人氣憤不已的砸著桌子,一旁的女秘書被負責人嚇得臉色慘白,低著頭不敢說話。

    可這個負責人很快就清醒了過來,顯然現在不是發脾氣的時候,而是要找出劫匪,追回寶物,就算不能夠如期舉辦拍賣,也最起碼要找回豐源集團的顏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