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這才檢查了一下自己的身體,發現現在的他,除了身上看上去有些嚇人之外,身體機能一切都正常,反而比平常的時候,還要好些。

    而葉謙之前身上那淡淡的光暈,不知道什麽時候早已經消失不見,葉謙也並沒有察覺到。而是頭腦這一刻,居然異常的清晰,五官的感知能力,莫名的強盛,比之前葉謙修煉道心種魔的時候甚至還要強些。

    對於這些突然出現的詭異變化,葉謙有著說不出的迷茫,找不到發生這一切變化的根本原因所在。唯一能夠想到的就是這一切的詭異變化,應該和魔門的至高無上的道心種魔的心法有著脫不開的聯係。

    另外一處,布拉吉也解決了另外一側的護衛。在一顆*的轟擊下,因為落點準確,加上爆炸即使,僅有的六個豐源集團的護衛,四個被當場炸死,另外兩個重傷,一個斷了雙腿,一個斷了雙臂,被布拉吉和他的手下輕易的槍殺。

    布拉吉轉身折返回到押運車的時候,四周早已經沒有了槍聲,突然變得詭異的安靜,隻有電熔鋼鋸的聲音在不斷響著。

    在*爆炸之後,布拉吉等人早就被震得有些聽力不足了,對於這一刻的電熔鋼鋸的聲音,早就覺得微不足道了。

    哐當一聲,終於一塊厚重的鋼板從押運車上掉落了下來。

    “哈哈,總算成功了!”布拉吉有些莫名的激動,讓人丟下電熔鋼鋸,上押運車奪寶。

    那人自然明白這一刻他要做什麽,在鋼板掉落的那一刻,他就放心了電熔鋼鋸,第一個鑽入了押運車。

    “嘭!”

    隻聽到一聲悶響從車內傳來,那剛剛鑽進押運車的那人,居然被直接拋飛了出來,雙目充滿了驚駭的表情,重重落地,再也無法站起來,嘴裏大口大口的鮮血噴出。居然,被人一拳就活活打死了。

    “媽的,這押運車內居然還有人。”布拉吉皺著眉頭,他雖然看上去有些粗獷,可心中卻十分清楚,這押運車內的人,才是豐源集團保護這批寶物的真正人物。

    一拳能夠打死布拉吉精挑細選出來的手下,那麽這個人的功夫之高,讓布拉吉也心生忌憚。不過,好在他現在並不是空手一人,不但山上有八雙眼睛四把槍,他手裏也有搶和*。

    瞬間,隻見布拉吉就守在的押運車的一則,另外車門的兩側也由另外兩個手下守住,隻要押運車上的人敢出來,他們就會給予致命一擊。

    就在布拉吉考慮,要不要用*炸死押運車內的高手的時候,布拉吉隻感覺眼前一花,一個人衝了出來。布拉吉瞬間扣動了扳機,火光一閃,子彈飛出。

    “嘭!”

    可惜,布拉吉還是小看了躲在押運車內的高手。這人的躲閃和反應都快的離譜,如此近距離下的手槍射擊,居然都讓那人輕易的躲了過去,同時隻見一抹寒光閃過。

    “噗嗤!”

    布拉吉感覺到手上傳來火辣的疼痛,手槍也瞬間掉落。一柄飛刀貫穿了布拉吉的手腕。

    布拉吉忍著劇痛,想要再次反擊的時候,隻見又是一抹寒光閃過,布拉吉的另外一隻手也被飛刀貫穿手腕,雙手瞬間就被那人給廢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