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龍雲堂的幾位大哥,都深夜朝著華漢生的別墅趕去,勢必要讓華漢生出來為他們龍雲堂做主。

    然而,他們萬萬沒有料想到的事情是,華漢生居然偏偏也在這個檔口,居然出去了,沒有在別墅之中。阿榮等人向下人詢問華漢生的電話,也隻得到了一個華漢生這次出去辦事沒有帶電話的結果。

    阿榮等人都不是傻子,事情到了這一步,他們何嚐不知道,這華漢生根本就是默許了韓冬和仇寒江合作,一起對付龍雲堂。

    想到這裏,眾人都是一陣憤然。萬萬沒有想到,華漢生居然放棄了龍雲堂。倒是阿榮多少猜到了為何華漢生會默許韓冬和仇寒江聯手對付龍雲堂的事情。

    畢竟,阿榮跟著葉謙來見華漢生的時候,可是親眼見到也聽到了華強說當初讓華強蒙羞的人就是葉謙。雖然當時華漢生主動說是華強看錯了,讓華強給葉謙道歉,但多半這華漢生懷恨在心,拐著彎來報複葉謙。

    阿榮並沒有將這件事說破,如果讓下麵人知道,這次韓冬和仇寒江之所以聯手對付龍雲堂,是因為葉謙的原因,天知道那些大哥們會怎麽想。

    眾人從華漢生的別墅無功而返,再次回到了藍月亮,在商議如何應對韓冬和仇寒江兩人聯手打壓龍雲堂的事情。這次幾位大哥,一起商議了整整一個晚上,最後的結果就是龍雲堂的各個大哥們,全力應對虎雲堂和豹雲堂的打壓,堅持等到葉謙回來。

    遠在溫哥華的葉謙,根本沒有想到,華漢生會默許韓冬和仇寒江一起來對付自己的龍雲堂。更沒有想到他們會下手如此之快。

    翌日,葉謙睡到了自然醒,很難得的睡了一個懶覺。起床洗漱之後,居然已經是上午十一點多了。

    在吃過了午飯之後,葉謙和布拉吉也都開始行動了起來。布拉吉早就將挑選好參加這次行動的八個精英幹將集合了起來,在見過葉謙之後,便紛紛上車,開始朝著城外之前確認好的地方趕去。

    在汽車停下之後,葉謙等人距離目標地還有近半個小時的腳程。這段路,汽車無法行駛,隻能夠在山林區域步行。

    “葉謙老弟,看到對麵那個農莊了沒有?”下車之後,布拉吉指著不遠處的一座孤立的農莊,四周都是開闊的農田,長滿了綠油油的的莊家。

    葉謙點點頭,說道:“布拉吉大哥,你是說,那就是我們的退路,也是我們轉移物品的地方嗎?”

    “對,一切我都安排好了。這裏有我們的車,到時候你可以帶著東西,直接從這裏離開溫哥華,回到多倫市。隻要老弟你帶著東西順利回到了多倫市,那麽這次的行動就成功了。”布拉吉含笑說道。

    葉謙不由的多看了那農莊幾眼,因為他們事成之後,便會回到農莊。

    “老板,家夥是現在分配嗎?”就在這個時候,隻見兩個人抬著兩個箱子走了過來。

    “嗯,分了,再次檢查一下裝備!”布拉吉點頭,讓兩人打開了箱子。

    頓時,隻見各種熱武器裝備出現在了眾人眼前。有*、有*、也有近身的手槍。另外還有近十顆*,軍刀和*、*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