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轎車之後的葉謙,開始思考韋弗為何要監視布拉吉,又是如何知道布拉吉要從哥倫亞這裏購買電熔鋼鋸的。韋弗這麽做的真正目的又是什麽?

    葉謙思來想去,根據韋弗和布拉吉的關係,最後得出了兩個最大的可能。

    其一,韋弗本來就一直想要取代布拉吉在溫哥華的黑道地位。但布拉吉在溫哥華早已經根深蒂固,韋弗根本就沒有辦法。而這一次,應該是知道了布拉吉要打劫豐源拍賣會押運車的事情,所以想要借刀殺人。

    其二,韋弗在想要借刀殺人的同時,還想要做一次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的勾當。

    要說韋弗會不想要那豐源拍賣會亞抽的三件拍品,葉謙是怎麽都不相信的。尤其是布拉吉最想要的那件古老狼人圖騰肖像。

    葉謙在推測出來這兩點之後,又覺得最後的一種可能性最大。韋弗這種商業出身的大少爺,骨子裏都是貪婪的。尤其是這種有人背黑鍋,又能夠得到大量好處的事情,韋弗肯定會十分樂意去做的。

    當然,這一切都隻是葉謙的猜測。至於韋弗本人,究竟有什麽意圖,葉謙也不敢妄下定論。

    而現在,葉謙有兩個選擇。一是將這一切告訴布拉吉,讓布拉吉終止這次的行動。因為行動暴露之後,其風險之高,早已經超乎了布拉吉之前的預料。

    第二個選擇,就是葉謙將計就計,來一個黃雀之後的獵人。讓韋弗的一切詭計落空,反而給葉謙他們的贓物撤離,提供有利的條件。

    這兩個選擇,葉謙稍微一思考,就知道前者不太妥當。布拉吉會冒這麽大的風險,搶奪豐源集團的東西,這樣的舉動無疑是虎頭拔牙。

    布拉吉能夠有如此決心,顯然要讓布拉吉因為一個韋弗的幹預,而放棄整個計劃,也未必行得通。

    除此之外,葉謙也不願意放過這麽好的機會,讓先祖的古物,回歸故土。這也是葉謙會答應布拉吉參與這次危險活動的主要原因。

    如此,葉謙很快就決定,選擇後者,將計就計,利用韋弗的資源,來順利轉移君主古劍。這樣雖然增加的不小的風險,但葉謙更願意和韋弗玩這一把遊戲,看看到底誰技高一籌。

    想清楚了這一切之後,葉謙便再次閉目,開始修煉道心種魔。葉謙很清楚,當個人實力達到一定程度之後,甚至能夠一個人扭轉乾坤,所以葉謙對於道心種魔的功法修煉,還是極為重視的。

    沒多久,隻見布拉吉帶著他的人從小巷裏走了出來。而且有兩個人手裏還抬著一個東西,不用猜都知道,那應該就是布拉吉最需要的電熔鋼鋸。

    布拉吉讓人將電熔鋼鋸放上了後備箱,這才打開車門,坐了進來,發現葉謙還在熟睡的時候,不禁微微笑了笑,呢喃道:“葉謙兄弟,好好休息吧!明天,就是決定我布拉吉命運的日子了。”

    “回去!”布拉吉對著司機說了一聲,汽車的引擎發動,發動機的轟鳴再次響起。隻是他們所有人都不知道,他們購買這電熔鋼鋸的事情,早就被人看在了眼裏,甚至他們自認為十分隱蔽的明日的行動,也早就落入了有心人的眼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