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點點頭道:“嗯,好好做事,我不會虧待你的。”

    魯特連連點頭,暗喜不已。

    李芳等人也一個個為魯特和李萍感到高興,葉謙就是她們的貴人,一而再再而三的幫助了她們。

    葉謙之所以收下魯特,一來是想要好人做到底,二來也是這魯特好歹也是個大學生,多少應該有些能力。

    “冰冰,你既然也康複了,我也給你找個事情吧!”葉謙看向了一旁的冰冰。

    冰冰連連點頭道:“嗯,我都聽葉大哥你的。”

    “阿姨,你不會反對吧!”葉謙朝著李芳詢問道。說到底,李芳是冰冰的母親,既然李芳在這裏,葉謙當然要禮貌性的問一句。

    李芳滿臉笑容道:“葉謙,阿姨相信你。冰冰跟著你做事,我放心。”

    在解決了冰冰的事情之後,已經是晚上十二點多了。阿榮送葉謙回到了藍月亮會所。

    回去之後,葉謙直接讓阿榮給冰冰和魯特兩人安排適當的工作。葉謙現在名下產業多的是,要安排兩個輕鬆的崗位,不過都是舉手之勞。

    不過,阿榮也是個聰明人,自然看得出來葉謙和冰冰的關係有些不同尋常。所以,阿榮給冰冰和魯特都安排一個不上不下的職位。

    如果冰冰和魯特這份工作做不好,也不會有多大的影響。但如果能夠勝任,又能夠從中看出冰冰和魯特兩人的能力。

    對此,葉謙並沒有說什麽。如今的葉謙,在經過了一次蛻變之後,在很多地方,也更加的圓潤了。葉謙躺在床上,卻並沒有睡意。

    如今,龍雲堂內,早已經安穩下來。表麵上看,葉謙似乎已經不用再操心什麽,隻需要好好的維持這份安定,便能夠成為和葉崢嶸一樣,在華人街上的一個風雲人物。

    可葉謙卻並不是如此,他這一刻反而沒有半點安穩享受之意。他知道,自己的挑戰才剛剛開始。

    葉謙坐穩了龍雲堂的位置,那麽韓冬和仇寒江顯然不會這麽輕易讓葉謙如意。韓冬之野心,可謂是路人皆知。仇寒江雖然比較隱晦,但也一樣,是個不甘現狀的人。

    葉謙幾乎可以料想到,很快就是韓冬和仇寒江對他動手的時候了。對於這兩個華人街的大人物,葉謙自然也不能夠小覷。兩人無論是手下弟兄底子,還是在華人街區的人脈都比葉謙要多。

    葉謙唯一的勝算就在於,葉謙在王安全的幫助下,已經控製了坦費斯和鍾才鳴這兩個官場上的人。但這兩個人,顯然並不是萬能的保險杆。

    “對付韓冬和仇寒江這兩個老狐狸,看來我還需要多做些準備。”葉謙喃喃自語,開始計劃,怎麽樣將整個華人幫掌控在自己手上。

    翌日,葉謙剛剛睡醒,就接到了阿榮的電話。電話裏,阿榮告訴葉謙,華漢生要見他。

    對於這件事,葉謙並不奇怪。之前葉謙接任龍雲堂堂主位置,華漢生本就應該要見葉謙的。可因為那時候龍雲堂內部不和,葉謙堂主的位置都沒有坐穩,華漢生才沒有找葉謙。

    畢竟,華漢生可是華人幫的幫主。哪怕華漢生是個軟弱無能的幫主,可僅僅幫主兩個字,就足可見其分量之大了。如果那時候華漢生見了葉謙,等於是華漢生認可了葉謙。那麽龍玉堂的那些人,也就不敢那麽明目張膽的去逼宮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