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你沒事吧!”貝莉見到葉謙,快步走了過來。顯然,她已經得知了酒吧發生槍擊案的事情。

    “我沒事!”葉謙露出了一絲笑容。

    貝莉點點頭,問道:“你有發現那持槍歹徒嗎?”

    “沒有!”葉謙幹脆的說道。

    葉謙當然不會告訴貝莉,她嘴裏的持槍歹徒就是暗殺葉謙的人,更不會說那人已經被他放走了。

    如果貝莉知道葉謙能夠躲開子彈,隻怕也不會像現在這樣鎮定了吧!

    阿榮站在不遠處,一直都沒有動,也沒有說話。直到貝莉離開之後,葉謙從酒吧找回魯特,阿榮才走了上去。

    路上,阿榮什麽也沒有說,隻是開車。對於葉謙放走暗殺他的人,阿榮隻是裝作不知道。反倒是車上魯特有些心有餘悸的問了幾句,不過都被葉謙敷衍了過去。

    魯特也沒有多想,還以為那歹徒是和那跳舞的舞女有仇,所以才會來槍殺那舞女。更重要的是,魯特現在心中一直不明白,葉謙為何要贖他。

    然而,葉謙沒有說,他也不敢問。他可是聽說了葉謙是華人幫的堂主,連厲文都對葉謙充滿了敬畏之心。

    葉謙看到魯特臉上神色有些不對勁,頓時意識到了什麽,對著魯特笑道:“魯特,你不用有壓力,我之所以會贖你出來。是因為我答應了你表妹冰冰。”

    在葉謙說明原因之後,魯特先是一驚,隨即大喜道:“冰冰?葉堂主,你和我表妹冰冰認識?”

    “嗯,我現在就帶你去醫院。”葉謙微微點頭,說完似乎並不打算再說什麽。

    而魯特雖然還有不少話想要說,可見到葉謙沒打算說話的樣子,頓時也隻能夠將一肚子的話吞了下去。

    沒多久,葉謙就帶著魯特來到了醫院外,這個時候已經是晚上九點半了。隻見冰冰就站在了住院部的門口,等著葉謙的到來。

    “冰冰,你怎麽站在這裏?”葉謙有些意外的看著冰冰,關切道:“你身子還沒好,這晚上風大。”

    冰冰見到葉謙,當即就走了上去,含笑道:“葉大哥,今天護士跟我說了,我已經沒什麽事情了。”

    “那就好!”葉謙也為冰冰感到高興。

    “冰冰!”魯特終於也走了上來,朝著冰冰打招呼道:“對不起,都不知道你身體不適,所以沒過來看望你。”

    “表哥,沒事的,我這不是好好的嗎?倒是小姨為了你的事情,操了很多心。”冰冰早就看到魯特了,而且葉謙之前也打電話告訴她,魯特被他贖出來了。

    魯特頓時一陣羞愧,和冰冰的孝順懂事相比,魯特可不爭氣的多了。不然,也不會上了厲文的圈套,欠下巨額的債務,無法償還了。

    葉謙和冰冰也都看出了魯特那羞愧的樣子,冰冰本來想要教訓這個表哥幾句的,可現在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了。年輕人,誰不會犯錯呢?

    就好像冰冰,如果不是有葉謙幫助她,隻怕她現在也已經墮落了。犯錯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犯錯之後,不知道悔改。

    “冰冰,人我給你帶來了,如果沒有別的事情,我就先回去了。”葉謙知道,這是冰冰的家事,他說到底是個外人,就更不好說什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