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月亮會所,羅通回來之後,就將洪天雄、鄭刀平和付海清三人的罪證整理好交給了葉謙。

    葉謙很滿意的點頭,有了這些罪證,隻要自己再控製華人街區區長鍾才鳴和警察局局長坦費斯兩人,葉謙就隨時可以借此至三人於死地。

    現在葉謙是一切準備就緒,隻欠東風了。一旦從王安全那得到了鍾才鳴和坦費斯的罪證,葉謙就能夠徹底的掌控全局。到時候,他要做的就是怎麽樣,盡量在穩固龍雲堂的同時,給予韓冬和仇寒江一個正麵的還擊,讓兩人知道自己不是兩人能夠打主意的。

    葉謙唯一好奇的是,韓冬都已經有了動作,要借這次龍雲堂內亂之際染指龍雲堂。可那仇寒江卻遲遲沒有動作,這倒是讓葉謙有些納悶。

    韓冬和仇寒江,要說不眼饞龍雲堂這次內亂,從中獲利,那才是怪事。現在韓冬已經浮出了水麵,可仇寒江居然反而沒有動作,這讓葉謙有些納悶。

    “葉少,外麵有一個叫袁海找你!”阿榮對葉謙說道。

    葉謙微微點頭,說道:“讓袁海上來,他是自己人,以後他來找我不用通報了。”

    “是,葉少!”阿榮點頭,這才轉身離開。

    葉謙坐在沙發上,他已經知道袁海來找自己是為了什麽事情了。袁海這段時間就在三江路酒吧街坐鎮,他來這裏,無非就是要說三江路酒吧街的事情。

    沒多久,隻見袁海從辦公室外走了進來,一臉憤怒的樣子。

    “葉少,三江路酒吧街的事情你知道了嗎?”袁海一進來就迫不及待的說道。

    葉謙看著著急的袁海,袁海頭上還繃著紗布,顯然這次秦軒在三江路打砸,袁海也吃了虧。

    “袁海,先不要著急,來,坐下說話。”葉謙不緊不慢的從椅子上站起來,在一旁的會客沙發上坐下,同時開始習慣性的泡茶。

    袁海有些詫異的看著如此鎮定的葉謙,三江路酒吧街可以說是葉謙在龍雲堂真正的第一個地盤。這個地盤代表的可不是一個地盤那麽簡單,更是牽扯了葉謙的顏麵。

    在袁海想來,這次三江路酒吧街被砸,雖然沒有人命傷亡,可對於葉謙來說,也肯定是一件極為氣憤的事情才對。可現在看來,葉謙居然一點也不生氣的樣子。

    對於葉謙這個表情,袁海也不好說什麽,他知道葉謙之所以這樣,其中一定有什麽自己不知道的原因。對於葉謙的本事,袁海是絕對相信的,甚至可以說是盲目的崇拜。

    “葉少,你有應對的辦法了?”良久之後,袁海見葉謙遲遲沒有說話,隻是一心泡茶,有些按耐不住的問道。

    葉謙嗬嗬笑了笑,看了一眼袁海,隨即問道:“你的傷沒事吧!”

    袁海一愣,葉謙沒有回應自己的問題,反而關心自己的傷勢。隨後點頭道:“沒什麽!”

    葉謙點了點頭,將一杯泡好的熱茶遞了過去,漫不經心的說道:“最近這些日子,你感覺如何,你覺得這條路合適嗎?”

    袁海被葉謙問的徹底迷糊了,他來這裏要說的是三江路酒吧街被人打砸的事情,可葉謙從頭到尾都沒有提,反而盡說些無關緊要的問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