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天雄自然明白這鄭刀平心中所想,這鄭刀平已經是他最後約見,談這合作之事的一個大哥了。

    和之前幾人談反對葉謙的事情,那些人也一個個表現的很積極。顯然,眾人的心思都一樣,不服葉謙坐上龍雲堂堂主的位置。

    合作可以,可一旦事成,誰來坐堂主的位置?這個才是所有人都在乎的問題。

    洪天雄嗬嗬笑了笑說道:“不管是我們這些老兄弟誰坐堂主的位置,都好過葉謙這個外人不是嗎?”

    鄭刀平微微點頭,在無形之中,似乎已經將葉謙完全排擠了出去,淪為了外人。卻不知道,葉謙可是葉崢嶸欽點的接班人,要說有資格,葉謙才是最有資格的。

    “不瞞鄭哥,在和你說這件事之前,我已經和海哥、三眼哥、胡子都談過了。而我們一致同意聯手,最後他們也都推薦我坐新堂主的位置。”洪天雄一臉認真的說道,似乎覺得,除了他之外,再沒有人能夠勝任龍雲堂堂主的位置了。

    “哦!”鄭刀平顯然對洪天雄這話不怎麽相信,他們都是老兄弟,彼此之間來往也算比較多,對於每一個人自然也都比較了解的。

    在鄭刀平看來,這不過是洪天雄毛遂自薦的一種方式而已。

    “洪爺,你要坐堂主之位,是不是也該給我一個理由,如此才能夠讓人信服不是嗎?”鄭刀平忍住內心的不快,含笑說道。

    洪天雄一臉正經道:“這個是當然了!這次廢除葉謙堂主之位的事情,諸位兄弟也不用動刀動槍,隻需要你們能夠出麵支持我,讓我名正言順除掉葉謙那就夠了。”

    “嗯?”鄭刀平臉色一變,他不知道洪天雄哪裏來的自信,能夠做掉葉謙,和葉謙正麵抗衡。

    要知道,葉謙的本事,龍雲堂眾人還是很清楚的。否則,葉崢嶸如何會指定葉謙為接班人?加上,葉謙如今已經接收了葉崢嶸的心腹,還有莫邵天支持,其勢力在龍玉堂無疑是最大的。

    洪天雄知道鄭刀平心中的疑惑,說道:“不瞞你說,我和韓冬早就商量好了,到時候隻要我一句話,韓冬自然會借人給我,我自然也不必怕他一個葉謙了。”

    “韓冬?”鄭刀平眉頭微微一皺,盯著洪天雄,似乎在質疑洪天雄有沒有做對不起龍雲堂的事情。

    華人幫三大堂口,可是各自獨立,彼此更是明爭暗鬥的。如果洪天雄投靠韓冬,那麽他們自然不會答應了。說到底,這隻是堂口內部的爭奪,一旦牽扯到外人,那就不一樣了。

    “韓冬憑什麽幫你?你該不會答應了韓冬什麽有違龍雲堂利益的事情吧!”鄭刀平在這件事情上,一點也不含糊,說話的時候,也沒有絲毫的顧忌。

    這個時候的龍雲堂,就好像自家兄弟爭奪老爺子家產一樣。誰都想要占大份額。可如果有人勾結外人謀奪家產,那麽其餘的兄弟是絕對不會同意的。

    洪天雄早就知道鄭刀平會這麽問了,洪天雄一臉信誓旦旦道:“我洪天雄可不是那種吃裏扒外的人,如果鄭哥不相信,我大可以做件事,讓你們信服。證明韓冬之所以幫我,完全是出於情義,而不是交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