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查房!”

    燕舞一腳踹開了房門,朝著裏麵喊著。葉謙也跟在了身後。

    兩人衝進去的時候,恰好見到了勞倫斯壓倒在小麗的身上,而小麗則是哭天喊地的叫著救命。

    任何人看到這一幕,都會聯想到床上那男人是在強女幹那痛哭的女孩。

    “勞倫斯副局長!”燕舞不敢置信的看著那正在施暴的男人,居然就是自己的頂頭上司勞倫斯。

    “燕舞!”勞倫斯也不敢置信的看著燕舞。沒想到自己居然被暗戀的燕舞抓了個現成。

    同時,隻見門外用來了幾個記著,一時間相機哢嚓不斷的響著,將床上的一切都拍了下來,甚至還有人在做現場直播。

    “出去,出去!警察辦案,不是采訪的時候。”葉謙好像故意反應慢了一拍的說著,驅趕突然湧進來的記者。

    “燕舞,你聽我說,不是你看到的這樣!”勞倫斯慌忙扯過了地上的浴巾裹在身上,這個時候居然還妄圖保留自己在燕舞心中的形象。

    “勞倫斯副局長,你什麽都不用說了,趕緊穿上衣服,這件事到底怎麽回事,回到警局再說。”燕舞十分厭惡的瞪了一眼勞倫斯。

    說著,燕舞轉身過去,不看勞倫斯那不堪的樣子。

    “葉謙,是你?”勞倫斯看到葉謙的時候,突然臉色一變,似乎突然聞到了陰謀的味道。

    葉謙看到勞倫斯,嗬嗬笑了笑,說道:“勞倫斯副局長,沒想到你還知法犯法,強女幹良家婦女。”

    “胡說,不要血口噴人,小麗她是我女朋友。”勞倫斯咆哮道:“一個男人帶女友開房,似乎並不是多大的問題吧!”

    “我看勞倫斯副局長現在還沒有弄清楚自己的情況啊!”葉謙眼眸裏閃過了一絲寒光,讓勞倫斯下意識的感到一冷,身子不由的後退了幾步。

    “警官,你可要為我做主,他就是個畜生,居然灌醉我,還對我……”小麗這一刻已經穿好了衣服,跑到了燕舞身旁訴苦喊冤。

    “放心,這件事我們警局一定會秉公辦理的!”燕舞安撫著小麗。

    “賤人,你胡說八道什麽?”勞倫斯大怒,這才終於明白,自己上了葉謙多大的當。

    身為警察,而且還是副局長之職,灌醉,並強女幹良家婦女,這不但能夠讓他丟了飯碗,更會身敗名裂。

    “葉謙,你陷害我!”勞倫斯憤怒的咆哮著,說著揮舞著拳頭,就朝著葉謙砸去。

    “嘭!”

    葉謙反應更快,直接一腳將勞倫斯踢飛了出去。

    “陷害你?你可不要胡說八道。你這是罪有應得。”葉謙冷聲說著。

    很快,警車就過來了,勞倫斯被帶上了手銬,連同小麗一起被帶去了警局。

    臨走之前,小麗給葉謙投了一個眼色。葉謙滿意的點頭。

    “葉謙,你過來。”燕舞突然對葉謙說道。

    兩人來到一旁,燕舞盯著葉謙,一股森冷的說道:“勞倫斯說的是不是真的?”

    “你說什麽是不是真的?”葉謙一臉憨厚的看著燕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