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時候,燕舞率先回來了。燕舞一見到葉謙,當即上前興奮道:“葉大英雄,這回你可是為我們警局立了大功了。”

    葉謙這個時候正在摘菜,還真的很像一個保姆幹的活。至於仇依依躺在沙發上,敷著麵膜,從頭到尾都沒說過要幫葉謙忙活。

    燕舞來到葉謙身旁,見葉謙好像沒有聽到自己說話一般,有些生氣,但這次葉謙無疑是立了大功,燕舞也不好發脾氣。

    “喂,你沒聽到我跟你說,你為警局立了大功嗎?”燕舞再次說道。

    葉謙也沒有抬頭,繼續摘菜,嘴裏平淡道:“我又不是警察,立功不立功,我不在乎。”

    “沒錯,你不是警察,可這不代表每一個人都能夠放縱罪犯吧!每一個公民,可都是有義務協助警察捉拿犯罪分子的。”燕舞不以為然的說著。

    葉謙沒有爭執,因為他覺得這根本沒有必要。燕舞是一個隻有黑與白立場的正義感爆棚的警察,和葉謙這種遊走在灰色地帶的人來說,完全是兩個層麵的人。

    再說了,葉謙之所以回到這裏,心甘情願的做一個保姆。可不是為了說服誰的世界觀。他來這裏是為了讓自己放鬆繃緊的神經,因為這裏三個女孩都不會算計自己。

    武道有雲,張弛有度,方為上選。一張一弛,才是修煉之道。葉謙修煉道心種魔雖然剛剛入門,可卻越加的明白了這個道理。

    葉謙怕自己蹦的太緊,反而對自己的修煉有害無益,讓自己再次被魔種影響了自己的心智。

    “無聊!”躺在沙發上貼著麵膜的仇依依說道:“你也不看看葉謙現在是怎麽個情況,身無長物,與其跟他說這些所謂的大道理,倒不如給他點實際性的獎勵!”

    “這句話我愛聽!”仇依依難得為葉謙說話,葉謙當即點頭。對於警局口頭表彰,或者是獎勵一麵錦旗,都是沒有意義的屁話。還不如來點實際的,給自己弄個幾百萬的獎勵。

    燕舞眉頭一挑,當即一臉得意的笑道:“別以為隻有你為葉謙著想,這點我早就想到了。”

    “葉謙,我特意為你在警局申請了現金獎勵。而且,上麵已經批準了。怎麽樣?你該怎麽感謝我啊!”燕舞一臉得意的看著葉謙,想看看葉謙會不會感動的痛哭流涕。

    聞言,葉謙摘菜的動作突然停了一下,驚訝的看著燕舞。

    “嘻嘻,你也不用這麽驚訝,身為一個警察,論功行賞也是應該的。隻要你晚上多做幾道菜,本姑娘就很滿意了!”燕舞一副大義秉然的說著,當即坐到了沙發上。

    感謝?

    葉謙不殺燕舞已經是難能可貴了。

    一旦葉謙接受了警局的實質性的獎勵,難免有很多的程序要走,而其中詢問葉謙如何得知的這個消息,就更是無可避免。而葉謙總不能糊弄道:“江湖傳言!”

    至於真相,葉謙更加不能夠說了。所以,葉謙從始至終,都沒有想過要領賞。

    “燕舞警官,謝謝你的好意,正如你所說,這是每一個公民應盡的責任。我可不會去領賞,一旦領賞了,你讓別人怎麽看我?”葉謙一臉大義秉然的說著,好像他就是那種做好事不留名的無名英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