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承諾?”布拉舍問道。

    “很簡單,如果以後我有什麽需要布拉舍先生幫忙的地方,布拉舍先生不能拒絕。”葉謙說道。

    “很有趣!”布拉舍嗬嗬的笑了笑,說道,“好,那我就跟你賭一次。”頓了頓,布拉舍又接著說道:“告訴我,你叫什麽名字?”

    “葉謙!”

    “葉謙?”秦正陽喃喃的念了一聲,說道,“很不錯的名字,很不錯的年輕人。我倒是很想看看,你如何在三個月之內取代洪天雄的,用那些貨物作為交換,很值得。”頓了頓,布拉舍又接著說道:“不過,我怎麽覺得這個名字有些耳熟啊?好像在哪裏聽過似的。”

    “狼牙雇傭軍首領狼王葉謙。”葉謙微微的愣了愣。

    “是了,對啊,我就想我怎麽聽起來這麽熟悉呢。”布拉舍說道。

    嗬嗬笑了一下,葉謙說道:“不過,我可不是,要不然,我也不會替洪天雄做事了!”

    布拉舍不由的一愣,重新上下的打量了他一眼,心裏也暗暗的點了點頭。是啊,如果眼前的這個年輕人是狼王葉謙的話,他怎麽可能會給洪天雄做事呢?如果他想對付洪天雄,也不必要在他的身邊臥底這樣的手段,完全可以直接用狼牙去攻擊。以狼牙在國際上的實力,一般人怎麽可能對付不了呢?

    布拉舍說道,“我還是想看看,你究竟是什麽樣的人,不錯,你沒有讓我失望,想必一定有著自己的過人之處。”

    微微的笑了笑,葉謙說道:“過人之處可不敢當,我隻是清楚,我自己需要的是什麽。我覺得一個人隻有清楚了自己需要的是什麽,那麽,才可以為了這個目標而奮鬥。”

    “你很對我的胃口。”布拉舍嗬嗬的笑了笑,說道,“你這個朋友我是交定了。那些貨物在貨倉,明天我就讓人帶你去取。不過,今天你可要好好的留下來陪我喝一杯。晚上我帶你去溫哥華四處看看,這可是寸土寸金的地方,也是無數的投機者夢寐以求的地方。在這裏,一夜暴富不是奇跡,一夜傾家蕩產也不是傳說,在這裏,什麽可能都有。隻要你敢想,你敢做。”

    “謝謝!”葉謙喜歡布拉舍這樣的人,大氣,豪邁,做事大開大合。不像洪天雄那樣的卑劣小人,玩弄的盡是一些小人伎倆。不過,布拉舍雖然看起來豪邁粗狂,好像沒有什麽心機似的,可是,葉謙卻不敢小覷。能夠爬到這樣的位置,那就絕對不是等閑之輩,如果沒有一點點的聰明,怎麽可能會坐到這個位置上?

    中午,布拉舍被布拉舍留下,吃了頓午飯。二人又閑聊了一陣,之後葉謙才告辭離開,送丁凱去了醫院。這件事情本就可以早做的,不過,布拉舍故意的拖延了一下,目的,就是想讓丁凱受些教訓,好讓他明白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也讓他懂得知難而退,別在這條道上越走越遠,最後無法自拔,成為了別人利用的棋子。

    不過,丁凱顯然對葉謙的良苦用心並不是很放在心上,反而充滿了不屑和鄙夷。他本想趁著這個機會好好的做件事情,那也可以張張臉,以後也就可以出頭了。可是,沒想到竟然還是被葉謙給捷足先登,他的心裏自然咽不下這口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