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舍,溫哥華第一巨梟!

    在溫哥華,提起布拉舍隻怕是稍微跟道上有過接觸的人都不會陌生,他的生意遍布各個區域,酒店、地產、運輸、電子等等。而對布拉舍的過去,知道的人似乎並不多,二十多年前,他忽然間的崛起,瞬間的取代了曾經在布拉舍呼風喚雨的大梟森翰林,成為溫哥華新一代的人物。

    在溫哥華,布拉舍說一句話,整個溫哥華都要抖上三抖,沒有人敢小覷他。更重要的是,知道他的人都清楚,整個人就是一個瘋子,做起事情來那是從來不問後果,隻要自己想做,就算是天塌下來,那也阻止不了他。所以,有人送他一個綽號,狂梟!

    整個狂字,並沒有貶義的意思,更多的是一種褒義。雖然布拉舍被稱之為狂梟,他是他做人並不是十分的張狂,用他自己的話來說,做人要低調點,做事要高調點。

    第二天一早,葉謙就領著謝書峰和丁凱來到了布拉舍的別墅門口。豪華的歐式建築,龐大的莊園,在溫哥華這樣寸土寸金的地方,可以擁有這樣的宅院,就足以證明這裏主人的不簡單之處了。

    門口,有著兩人把守,一身西裝,身姿挺拔,顯然並不是那些街頭的小混混,而是受過專業訓練的人才。葉謙舉步走了過去,微微的笑了笑,說道:“麻煩通傳一聲,就說多倫市洪天雄的人到了,希望拜會一下布拉舍先生!”

    “布拉舍先生正在打太極,不見客!”其中一個瘦削男子說道。態度很傲慢,看葉謙他們的眼神充滿了不屑,顯然,他們是知道洪天雄的。

    丁凱的臉色一變,大聲的說道:“麻痹的,不過是個看門狗,得瑟個什麽勁啊。趕緊讓布拉舍滾出來,吞了我們的貨,不敢見人了嗎?”

    葉謙眉頭一皺,有些無奈的歎了口氣,這小子還真的是不知所謂啊,如今是在人家的地盤,竟然也敢這麽張狂,別人如果想弄死他,那就像是弄死一隻螞蟻那麽簡單。這小子還真的以為洪天雄的名氣很大,到了哪裏都可以罩的住啊?別說這裏是溫哥華了,就算是在唐人街,洪天雄最多也隻能算得上是二流人物。

    那兩個男子的臉色明顯的一變,一股殺氣湧了上來,冷哼一聲,說道:“找死!”話音落去,兩人雙雙出拳,朝丁凱打了過去。雖然葉謙有些氣惱丁凱的不知所謂,但是,畢竟,他也是跟自己一起過來的,自己也不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出事,不然,那也是等於在打自己的臉啊。

    沒有任何的交流,葉謙和謝書峰很有默契的同時出招,一人攻向一個。謝書峰的招式陰柔,不過,殺傷力十分的強大。不過,謝書峰很明顯的清楚葉謙的心意,沒有下狠手。葉謙的招式則要剛猛許多,隻是一拳將對手打退,便大步的朝內走去,並沒有跟他們糾纏。這裏始終是人家的地盤,事情還沒有談,如果就先出手打傷人家的人,那談判自然就更加的困難了。

    葉謙的目光一掃,很快的發現在庭院的草地上,有一位中年男子正在那裏慢悠悠的打著太極,隻是,那姿勢實在是有些不敢讓人恭維。好好的太極拳,在他耍來有些不倫不類,啼笑皆非。沒有任何的猶豫,葉謙快步的走了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