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葉謙還是如往常一樣,去了星光酒吧!

    其實,洪天雄的態度已經很明顯,那就是放棄他了,他完全沒有必要再回頭這裏。不過,對葉謙而言,在哪裏跌倒就要在哪裏爬起來。洪天雄可以放棄他,可是,他自己不能放棄自己。他需要在洪天雄的麵前證明,他放棄自己是多麽的錯誤,即使自己沒有他的幫助,一樣可以從警局裏出來。

    “葉謙,你沒事吧?”袁海拉著葉謙,很是關切的問道。

    “沒事啊。”葉謙感激的看了袁海一眼,心裏有微微的感動。朋友,不在乎貴賤,在乎的就是那份感覺。互相關心,互相擔憂!

    “那就好。”袁海說道,“昨天你得罪了韓冬,我還以為他會找你麻煩呢。不管怎麽樣,你以後都要小心一些。該忍的,就要忍!”

    “謝謝。”葉謙感激的說道,“你放心吧,我知道該怎麽辦。”頓了頓,葉謙的目光四處的瞥了一眼,說道:“咦?那個小丫頭今天沒有來上班嗎?”

    “誰?”袁海說道,“哦,你說是蘇雅馨嗎?她好像請假了,聽說是家裏出了點事。人家可比你大哦,叫人家小丫頭,嗬嗬。不過,說起來那丫頭也蠻可憐的,要上學,又要上班,還要照顧家。哎,窮人的命就是這麽卑賤啊。”

    葉謙深深的吸了口氣,說道:“你想的太多了,我相信隻要自己努力,窮人也一樣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頓了頓,葉謙拍了拍袁海的肩膀,說道:“好了,別想太多了,差不多該開工了。”

    袁海點了點頭,沒再說話。隻是,眼神裏總是不經意的閃露出一絲的擔憂和不安。他明白,什麽人定勝天,很多都是騙人的,現在的社會,想要出人頭地,太難太難了。白手起家?簡直就是神話。

    酒吧的客人漸漸的多了起來,並沒有因為昨晚的事情而影響到星光酒吧的生意,就仿佛什麽事情也沒有發生一樣,一切如常。葉謙也仿佛什麽事情沒有發生似的,盡心盡職的做著自己的工作,不偷懶,不驕傲。

    趙四跟隨在洪天雄的身邊,小心翼翼的伺候著。目光遊走,當發現葉謙在下麵忙碌的時候,不由的愣了一下,有些錯愕。他也是明白人,自然也清楚昨晚洪天雄的做法代表了什麽,那就是等於將葉謙當成了犧牲品給拋出去了。韓冬會放過他嗎?顯然不會,清楚韓冬的人都知道,他就是一個小氣到幾乎苛刻的人,睚眥必報。可是,葉謙竟然安然無恙的出現在這裏,這不得不讓他吃驚。

    洪天雄是明白其中緣由的人,不過,看到葉謙出現在這裏還是有些驚訝。微微的頓了頓,洪天雄忍不住的想,看來,這個葉謙並不是什麽聰明人嘛。如果他聰明的話,不會看不出來自己昨天的意思,那今天也就不會來了。

    轉頭看了趙四一眼,洪天雄說道:“去,把葉謙叫上來,我有話跟他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