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羅通淡淡的說道,“這是老板的吩咐!”

    葉謙微微的愣了愣,詫異的看了羅通一眼,顯然是在詢問他的老板是誰。羅通也看出了葉謙的意思,淡淡的說道:“我老板是葉崢嶸!”

    葉謙愣了一下,點了點頭,說道:“替我謝謝他。”

    “我老板想見你一麵,如果你要道謝的話,親自跟他說。”羅通說道。

    微微的頓了頓,葉謙的目光不由的朝遠處看了一眼。那裏,站著一位女孩,一身皮衣皮褲,披肩的長發隨意的散落在腦後,麵孔冷峻,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魅力。轉頭看了羅通一眼,葉謙說道:“我現在有事,麻煩你跟他說一聲,改天我再拜訪他。”

    羅通的目光朝女孩看了一下,微微的皺了皺眉頭,沒有說什麽,點點頭,轉身鑽進了車內,發動車子離去。沒有一句多餘的話,也並沒有覺得葉謙有些擺譜。這不是他所關心的事情,他隻做自己分內的事情。

    葉謙站在原地,掏出一根香煙點燃,緩緩的吸了一口。女孩慢步的走了過來,在葉謙的對麵停下,看了他一眼,說道:“好久不見!”

    “前些日子才見過。”葉謙說道,“未央會所!”

    女孩愣了愣,點了點頭。的確,那天她在人群中,看到了葉謙,可是,她沒有想到葉謙竟然也看到了她。“對不起!”女孩沉默了片刻,說道。

    淡淡的笑了一下,葉謙說道:“為什麽跟我說對不起?這件事情是韓冬做的,跟你沒有關係。隻是,我沒有想到你竟然跟在了韓冬的身邊,值得嗎?”雖然跟白冰已經有太長的時間沒有見麵了,但是,葉謙對白冰的印象還是十分的深刻的。也沒有想到她竟然會在韓冬的身邊,替他做事。

    “我記得你跟我說過,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不能用值不值得來形容。”女孩說道,“他救過我的命,如果不是他,我早就已經死了。所以,無論讓我為了他做什麽事情,我都無怨無悔。”

    “即使是讓你做你不願意,違背自己良心的事情?”葉謙說道。

    “嗯!”女孩點了點頭。

    微微的笑了一下,葉謙說道:“白冰,你是喜歡上他了,對嗎?不可否認,韓冬的確是一個很有人格魅力的男人。”

    女孩微微的愣了愣,沒有說話,似乎腦海裏在想著葉謙的話,想著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他。她,不知道答案,因為,她不知道什麽是愛情,她隻知道自己願意為韓冬做任何的事情,哪怕是犧牲自己的生命。

    沉默了片刻,白冰深深的吸了口氣,說道:“葉謙,能不能放過他?”

    葉謙微微的頓了頓,淡淡的說道:“你應該問他會不會放過我。每個人都會做錯事情,但是,他也必須要為自己做錯的事情承擔責任。韓冬,也不例外。白冰,他不是一個值得你喜歡的人,如果可以,我希望你離她遠一點。”

    “你知道我不會的。”白冰堅定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