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羅通一把抓住勞倫斯的頭發,將他的頭狠狠的撞擊在茶幾上。好在茶幾夠結實,沒有一點損傷,可是,勞倫斯卻是眼冒金星,腦袋“嗡”的一聲,有些神智模糊了,半晌都回不過神來。

    一旁的洪天雄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暗歎這個勞倫斯還真的是不知好歹。別說他隻是一個小小的副局長了,就算是市局的人,見到葉崢嶸那也是客客氣氣。如今葉崢嶸好聲好氣的跟他說話,給足了他的麵子,他卻打著官腔,擺譜,這不是給臉不要臉嘛。

    “葉……葉老板,你……你這是做什麽?”勞倫斯禁不住的有些害怕了,捂著自己的額頭,鮮血,順著指縫流了下來。

    葉崢嶸的臉色陰沉下來,冷冷的說道:“既然勞倫斯副局長不願意交我這個朋友,那我也沒有必要把勞倫斯副局長當朋友了,不是嗎?今天我就把話撂在這裏,你可以不放葉謙,不過,有什麽後果的話,我希望勞倫斯副局長你可以承擔的起。我葉崢嶸說一不二!”

    “有事好商量,有事好商量啊。”勞倫斯說道,“這件事情也不是不可以,還是有辦法的。葉老板發話了,不管這件事情多麽的棘手,我也一定會想辦法幫葉老板擺平的。”

    滿意的點了點頭,葉崢嶸說道:“早這麽說不就沒事了嘛。”接著,轉頭看了一眼羅通,後者會意,轉身取來一卷衛生紙扔到了勞倫斯的麵前。

    勞倫斯連忙的道謝,撕下一塊,捂住自己的腦袋。傷勢並不是很重,隻是破了一點皮而已,羅通下手還是有分寸的。

    “那我就先謝謝勞倫斯副局長了,改日,我再請勞倫斯副局長吃飯。”葉崢嶸一邊說,一邊講茶幾上的支票往勞倫斯的麵前推了一點。

    “客……客氣了,葉老板的事就是我的事,我怎麽能收葉老板的錢呢。”勞倫斯連忙的說道。心裏卻是暗暗的叫苦不迭,自己沒事裝什麽逼啊,無緣無故的得罪了一個大人物不說,連一點好處也沒有落到。

    “我不希望欠別人人情,這是你應得的。”葉崢嶸說道。

    “謝謝,謝謝葉老板。”勞倫斯不敢再多說什麽,慌忙的將支票收進懷裏。

    “我還有事,就不送了。”葉崢嶸說完,往後一趟,失去了說話的興致。微微的眯著眼睛,顯然一件下了逐客令。

    勞倫斯哪裏敢多言,起身告辭,走了出去。

    “老板!”羅通看了葉崢嶸一眼,說道。後者微微的睜開眼睛,點了點頭,沒有說話。羅通會意,轉身走了出去。

    ……

    對葉謙,謝書峰沒有什麽隱瞞,如實的將自己怎麽進局子的事情說了出來。謝書峰沒有讀過多少的書,一直在唐人街從事一些打雜的工作,在工地上幫人打打下手。雖然很累,但是,每個月也能掙個三四千塊錢,還算不錯,起碼可以維持一家基本的生活了。可是,包工頭十分的可惡,竟然連續的拖了好幾個月不發工資。生活本就艱難的民工,家裏都快揭不開鍋了,隻好去找包工頭催要工資。可是,包工頭不但不給,還十分凶惡的恐嚇他們,幾個如狼似虎的保鏢更是打傷了不少人。謝書峰和丁凱一氣之下,就將那個包工頭給打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