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間沒有不是的父親,所以,葉謙對仇寒江的態度雖然很感冒,但是,卻也並沒有說什麽。

    隻是,他可以很平常的看待別人的事情,但是落到自己的身上,他的心裏就有些不是滋味。可能,這就是當局長迷吧。

    回到家,隻見三個女孩子坐在客廳的沙發上,一副審犯人的架勢,目光齊刷刷的盯在了葉謙的身上,仿佛葉謙做了什麽善盡天良的事情似的。燕舞的眼神裏明顯的充滿了疑惑,也充滿了警惕。這是一個做警察的本能!

    “你……你們都在呢?”葉謙訕訕的笑了笑,說道。撓了撓頭,一副憨憨傻傻的模樣。

    “快,過來坐!”傑茜拉著林放到身邊坐下,一臉興奮的說道,“今天的事情小舞已經跟我說了,你快老實交代,不然,我可要嚴刑逼供了。”

    “什麽?她跟你們說什麽了啊?我交代什麽啊?”葉謙憨憨的笑著,說道。一副很茫然的表情,好像根本就不明白她們在說些什麽似的。

    “你到底是什麽人?為什麽你會認識喬吉·馬博特?為什麽他會找你幫忙?”燕舞緊皺著眉頭,質問道。她的心裏有太多太多的為什麽,恨不得一下子問出來。這種種的事情,的確是太奇怪了,讓他有些不知所措。

    “你好像是在審問犯人哦?”葉謙微微的撇了撇嘴巴,說道,“我沒有犯什麽罪吧?既然這樣,似乎我沒有太大的理由要告訴你這些。”

    “你可以不說。”燕舞說道,“不過,你不能再留在這裏。我不能留一個我們不知道身份背景底細的家夥在這裏,所以,請你馬上離開。還有,你最好不要在唐人街做什麽不軌的勾當,不然的話,我一定不會放過你。”

    有些無奈的聳了聳肩,對於燕舞的自信,葉謙還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麽才好。不過,對燕舞他倒是沒有任何的意見,如果這個世界上可以多一些像燕舞這樣的警察,那倒是一件好事。而且,無論眼前的燕舞和葉謙所認識的燕舞有多少的性格差距,始終她們的相貌太過的相似,葉謙不可能不把她們聯係到一起。微微的聳了聳肩,葉謙說道:“我馬上就走,你放心吧!”說完,葉謙就欲起身。

    “不行,你不能走!”傑茜一把拉住葉謙,說道。轉頭看了燕舞一眼,傑茜說道:“小舞,你是不是想的太多了啊?你看他這樣子,這麽憨厚老實,會有什麽危險啊。而且,我可不願意放這樣一個寶貝離開。”

    “他憨厚老實?”燕舞有些無奈的說道,“你別被他的外表給欺騙了。總之,我不同意他留在這裏。”燕舞可不敢認同傑茜的話,她可不認為葉謙憨厚老實,甚至覺得葉謙就是一隻披著羊皮的狼,狡猾的很呢。

    “其實,讓他住在這裏也沒什麽。”一直在旁邊不說話的仇依依,忽然冒出一句話來。聲音不大,卻是擲地有聲。

    仇依依的話一出,傑茜和燕舞都不由的愣了一下。她們都很清楚仇依依的脾氣,本來,傑茜還擔心仇依依不會同意葉謙住在這裏的呢,可是,沒想到仇依依竟然站在了自己這邊。

    “依依,你怎麽也跟著他一起胡鬧啊?”燕舞說道,“總之,我不同意。”隻不過,說這句話的時候,她再沒了先前的那個底氣了。畢竟,這間別墅是仇依依的,她也隻是租住在這裏而已,最有權利說話的仇依依都已經發話了,她堅持還有用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