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的心情顯然很壓抑,有點精神恍惚的往幸福家園走去,自己這次過來來,隻不過是想完成自己的一些事情,卻沒有想到竟然親眼看到自己的兄弟死在了自己的麵前。葉謙有些無法接受!

    摸著懷裏那一枚枚的獎章,葉謙的心裏有些很不是滋味。對於一個軍人而言,這些獎章意味著什麽他很清楚,隻是,蘭尼·凱特利不應該走這樣的一條路的,葉謙覺得他應該有其他的路可以走。如果當初蘭尼·凱特利肯給自己打一個電話,事情就絕對不會變成這樣。

    燕舞要處理未央會所的善後工作,自然沒有那麽快回來。至於傑茜,整天的忙著生意上的事情,常常是早出晚歸,自然也不會那麽快就回來。葉謙也知道,那丫頭根本就沒有真的想著要給自己介紹什麽工作,分明就是因為自己長的太帥了,想要把自己留下來陪她嘛,太可惡了。

    到了別墅的門口,葉謙正準備推門進去,卻聽見裏麵傳來了一陣吵鬧聲,不由的愣了一下。聽聲音,好像裏麵吵的挺激烈的。不過,聲音並不是傑茜和燕舞的,葉謙愣了愣,推門走了進去。

    隻見客廳的沙發上坐著一位中年男子,臉色慍怒的瞪著身前的一個女孩。中年男子的模樣粗獷,渾身上下透露出一股很強大的霸氣,可是,他的眼神裏卻又透露出一股無奈的神色,顯然是拿對麵的這個女孩沒有絲毫的辦法。

    女孩同樣也是一臉的憤怒和不耐煩,似乎跟他多說一句話都覺得是浪費。女孩的模樣跟他有著很大的相似,不過,要更加的清秀,皮膚白淨,細若凝脂,即使是發怒的時候,也是那麽的美豔動人。

    看到葉謙進來,二人明顯的都愣了一下,停止了爭吵。葉謙也大概的猜了出來,眼前的這個女孩應該就是付瑤口中所說的那個和她們一起合租的女孩依依吧?至於那個中年男子,應該是她的父親。

    訕訕的笑了一下,葉謙說道:“不好意思,打擾你們了!”

    說完,葉謙正準備退出去。別人的家事,還是少摻和的好,再說,葉謙也不太喜歡管閑事,這種事情很容易兩頭不討好。可是,葉謙剛剛轉身,那個女孩卻忽然間快步的走到他的麵前,一把拉住了他的胳膊,看著中年男子,說道:“我說過,我是不會跟你回去的,我現在跟他住在這裏很開心,我們想過兩個人的世界。”

    葉謙微微的愣了愣,暗暗的苦笑一聲,自己怎麽又被別人當成了擋箭牌啊。不過,他並沒有出言解釋,因為……他很享受這丫頭摟著自己的感覺。中年男子的目光從葉謙的身上掃過,眉頭微微的蹙了一下,接著轉頭看向女孩,說道:“依依,你就不能聽爸爸一次嗎?你現在很危險,你待在這裏我怎麽放心?”

    “你離我遠一點,我就沒有危險了,待在你身邊才是最危險的,媽媽就是因為你而死,我一輩子也不會原諒你的。”女孩激動地說道,“你走不走?你要是不走,那我就自己走,以後你就別想再看到我。”

    中年男子有些無奈的歎了口氣,起身站了起來。無論是什麽樣的英雄豪傑,在麵對子女的時候,總是有些使不上力氣。

    華人幫三大巨梟,仇寒江排名第一,在唐人街道上的影響力也最大。可是,麵對自己的女兒仇依依,他真的有些不知道該怎麽辦。最主要的,在他的心裏一直覺得虧欠了她太多,想要彌補。當年的事情雖然不能怪他,可是,他的妻子終究是因為他而死,也正是因為這樣,仇依依幾乎把他當成了敵人,再也沒有叫過他一聲“父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