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茜倒是沒有想到,這個叫葉謙的年輕人竟然給了自己這麽多的驚喜,看起來土裏土氣的,但是腦子反應倒是很快。特別是想起來剛才和趙大海握過手之後,葉謙用手帕擦了擦手,將手帕扔掉的動作,讓傑茜暗叫痛快。

    為了接下這個工程,傑茜已經約見了趙大海不下七八次了,可是這個趙大海卻一直是推推諉諉的不談正事,總是想著法的要占自己的便宜。今天好不容易簽下了合同,趙大海又約自己去KTV,至於是要做什麽,傑茜心知肚明。所以,當看到葉謙的時候,幾乎沒有思考,就過去拉著他幫自己演了場戲。

    上車之後,傑茜轉頭看了葉謙一眼,說道:“剛剛謝謝你了,你去哪裏?我送你。”

    “你不是說我是你男朋友嗎?當然去你家啊。”葉謙一臉的理所當然,讓傑茜有些個哭笑不得,這小子還真會順杆往上爬啊。

    “姐姐可不喜歡玩幼齒,你還小呢,咯咯!”傑茜笑了一下,說道,“看你的樣子,應該是從家裏出來的吧?是不是來找工作?”

    “家裏人都說大城市好,說大城市機會多,可以找到一個掙錢的工作,然後回家蓋個房子娶個媳婦。可是,我轉了一天了,人家理都不理我。”葉謙一臉可憐兮兮的樣子,十足的一個土包子形象,惟妙惟肖。

    “這個你可不能怪別人了,你這一身的打扮的確是很難讓人恭維,不知道的還以為你是要飯的呢,誰會招你啊,除非是去工地上做事差不多。”傑茜說道,“看在你剛才幫我解圍的份上,我給你介紹一份工作吧。正好我有一個朋友的酒吧要招人,服務員,你做不做?工資可能不高,而且,可能還會受客人的刁難。”

    “欲做諸佛龍象,先為終生牛馬。”想起陳浮生當年說的那句話,葉謙不由自主的說道,“吃點苦頭算什麽,沒事,我做!”

    傑茜不由的愣了一下,有些詫異的看了葉謙一眼,說道:“還真沒想到,你竟然能說出這麽高深的話。欲做諸佛龍象,先為終生牛馬,還真的蠻有道理的啊。走吧,那我先帶你去酒吧吧!”

    “咕……”葉謙的肚子很不爭氣的叫了起來,一直到現在,葉謙還沒有吃東西呢,身上就那麽點錢,葉謙必須省著點用才行啊。“噗嗤……”傑茜忍不住的笑了出來,說道:“我還是先帶你去吃飯吧。”

    “你不擔心我是個壞人嗎?”葉謙微微的笑了一下,說道,“一個女孩子隨便的讓一個陌生男人上你的車時很危險的哦。”

    傑茜毫不在意的笑了一下,轉頭看了葉謙一眼,說道:“小弟弟,你還是男孩,不能算是男人。而且,我可是空手道黑帶哦,你如果想找打的話,倒是可以試一下啊。”的確,論年齡,傑茜要比葉謙大上三四歲。而且,因為修煉武道的原因,葉謙的模樣要顯得比實際年齡年輕一些。

    葉謙憨憨的笑了笑,沒有說話。空手道黑帶?葉謙沒有說什麽,不過,對於傑茜的好心,葉謙的心裏還是很感激的,或許,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吧。對著後視鏡照了照,有些自戀的喃喃的說道:“看來我還是很迷人的!”

    傑茜載著葉謙到了一家大排檔的門口停下,說道:“這裏的鴨血粉絲很棒的,你一定要試試哦。你先過去吧,我去那邊買點燒烤過來。你喜歡吃什麽?魷魚和生蠔,好不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