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葉謙所說,人生就是一場賭博。王安全如今所擁有的一切,可以說,他也是靠著一場賭博而得來。如果當初他沒有提著雙刀闖入別人的地盤上砍掉那個老大的耳朵,他也就不會有今天這樣的成就和地位。如果他當初選擇的是逃避,或者是退縮,那麽,如今的他可能隻是一個一無是處,靠著一點點可憐的自尊卑微的生活著的人。

    所以,當葉謙讓看到這種強大的賭博所引起的鬥誌時,王安全也不由的來了興趣。他,願意陪葉謙賭這一局,即使最後輸了,他也無怨無悔。一個人的一生之中,都會麵臨著無數次的選擇,而每一次的選擇都有可能決定著不同的未來。對也好,錯也好,那都是自己的選擇,都需要為自己的選擇承擔應有的後果和責任。

    葉謙的嘴角不由的勾勒出一抹笑容,滿意的說道:“謝謝!”

    “你先不要急著道謝,我答應你是需要有前提的。”王安全說道,“既然你要我陪你賭這一局,可以說這是在拿著我的身家和性命在陪你賭,輸了的話我不但會一無所有,甚至還會賠掉性命。作為一個生意人而言,我不介意可以讓自己賺更多的錢,擁有更高的地位,但是,我也必須要考慮我每一次的投資是不是值得我這麽做。所以,如果你想要我陪你賭這一局的話,你必須要先拿出你的實力證明給我看,讓我知道你是一個值得信賴也是有能力讓我陪你賭這一局的人。”

    “那……不知道王先生希望我如何的證明呢?”葉謙微微的笑了笑,說道,“該不會是讓我和你的手下比試一下這麽簡單愚蠢吧?”

    “當然不是。”王安全說道,“就算你能打敗我手下的人,那也最多隻能說明你有很強的武力值罷了。一個做大事的人,如果僅僅隻是擁有一副很強大的武力值,那也最多隻能算是一個莽夫而已,遠遠不足夠。如果你想成為我的合作夥伴,讓我心甘情願的陪你賭這一局,那麽,起碼你應該讓我知道你是一個有腦子的人。所以,你必須拿出你的實力證明給我看。我不管你用什麽樣的方法,也不管你用什麽樣的手段,如果你能搞定華人幫,讓華人幫的人心甘情願的服你,那麽,你才是值得我合作的夥伴。否則,你最多也隻能是我的手下,而無法成為我的夥伴。”

    淡淡的笑了一下,葉謙說道:“這完全不是問題。”

    “你別答應的這麽快。”王安全說道,“在你對付華人幫的過程之中,我是絕對不會幫你的。就算你最後要死在華人幫的手裏,我也絕對不會出手幫你。如果你不能做到這一點的話,那你就不值得讓我用生命去托付。”

    “這是最基本的事情,我沒有任何意見。”葉謙說道,“我也早就說過,對付華人幫的事情不需要王先生插手。如果我連華人幫都擺平不了的話,那我也的確是沒有能力要求王先生跟我合作了。”

    滿意的點了點頭,王安全說道:“行,那這件事情就這麽決定了。希望你不要讓我失望,我也很想看看你會有怎樣的一番表現。”

    華人幫的老大華漢生雖然並沒有什麽本事,可是,華人幫依舊能夠屹立,那麽,就證明華人幫還是有著一定的實力的。在華人幫的手下,還是有著不少的能人的,否則,華人幫怎麽能在那樣一個廢物的領導下如今還不被其他人給消滅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