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葉謙早早的就起了床。吃過飯之後,葉謙就離開了古堡,去市區轉轉。

    雖然秦政提醒葉謙盡量的不要出去,免得招惹不必要的麻煩,特別是在招惹了光頭男之後。不過,葉謙可不會在乎這些,也不會懼怕這些。如果因為擔心這些就連門都不出,那根本就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葉謙可不覺得自己現在就是安全的,不認為自己這樣的躲藏著就是解決問題的辦法,該麵對的那就要去麵對。而且,葉謙也不是那種被動的等待著別人找上門的人,他喜歡采取主動,將主動權牢牢的控製在自己的手中。

    隻是,讓葉謙覺得奇怪的是,早上沒有看到秦政和小小,他隻好自己去廚房做了一點吃的。葉謙本來打算去叫他們一起吃早餐,可是,最後還是放棄了這個想法。昨晚的事情可能讓小小受驚了,可能很晚才睡,睡個懶覺也很正常。至於秦政,這裏是他家,葉謙對他的脾氣也不是很了解,自然也不方便去叫他起床。

    多倫市是一個景色十分優美的城市,不過,更重要的是這裏的生活節奏並不是很快,可以讓人很恬靜的享受生活。對於葉謙來說,這樣的生活也一直是他所追求的生活,安靜,平和,沒有多少的紛爭。

    葉謙漫無目的的在街上瞎逛著,目光從經過的地方,將那些比較有特征的建築全部記了下來。這已經是葉謙形成的一種習慣了,雖然以前來過多倫市一次,但是,對這邊葉謙並不是很熟悉。這次,隻怕要在多倫市待很長的一段時間呢,所以,葉謙需要對這邊的情況有更多的了解。起碼,要對這邊的街道十分的熟悉,這也是最基本的。

    不知不覺中,葉謙來到了多倫市的唐人街。見到葉謙的一幕,葉謙頓時覺得熟悉無比。行人道上擺滿露天攤檔,餐館林立,但絕少提供北美改良版的菜式,而是正宗的中國菜,有川、湘、粵、甚至北方風味菜肴,它們的材料都是從街上新鮮選購而來。而懸掛在街邊櫥窗裏燒臘雞鴨和烤乳豬的香味總是令路人饞涎欲滴。

    更重要的是,這裏的牌子,不但有英文的標示,上麵也刻有中文的標示。這就讓葉謙覺得更加的親切了。這裏大多數的移民都是來自華夏,其中也夾雜有一些東南亞的國家的一些人。不過,在這裏這麽多年以後,很多都已經被華夏民族所融合。

    雖然已經吃過早餐了,不過,葉謙還是很不自覺的走進了其中一家早餐店。點了一份豆漿和小籠包,細細的品味著。因為這裏主要的客人都是居住在這裏的華人,雖然也會有一些JND國本土的居民來吃,所以,這裏的中式餐點還是比較的正宗,並沒有為了迎合西方的口味而故意做出什麽改變,變得不中不西。

    “老大,你怎麽在這裏?”忽然,一個聲音傳了過來。葉謙不自覺的抬頭去看,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年輕男子,此刻,穿著西裝打著領帶,頭發也梳的很光很亮,一時間,也還差點沒有反應過來是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