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葉謙來說,這隻不過是一段小小的插曲而已,他根本就沒有在意,也根本就沒有放在心上。他不需要理會對方是什麽人,有什麽背景,他隻需要知道對方企圖傷害小小,那麽,他就要拿出實際的行動出來,給對方一點教訓。

    離開了國會KTV,葉謙開車朝古堡駛去。葉謙也沒有想好接下來到底應該怎麽做,暫時也隻好走一步算一步了。而且,秦政看上去雖然有些古怪,但是,倒也算是一個十分好客,又懂得比較多,葉謙覺得多和他相處相處,對自己並沒有壞處。

    回到古堡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葉謙擔心秦政已經睡著了,怕打擾了他,所以,走路很輕。

    當葉謙和小小走進客廳的時候,差點嚇了一跳。隻見秦政站在那副壁畫的麵前,呆呆的看著壁畫,一副很是入迷的模樣。燈光非常的黑暗,猛然的看見一個人影,著實是嚇了葉謙一跳。等看清楚是秦政後,葉謙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

    這還真是個怪人,晚上不睡覺,卻是站在這裏發呆的看著壁畫,還真是讓人無法理解呢。那副畫到底有什麽意義?或者,代表了什麽意思?為什麽秦政會那麽癡迷的看著呢?葉謙有些不解,可是,卻又不好過多的詢問。

    “回來了?”秦政緩緩的轉頭,看了葉謙和小小一眼,問道。

    “打擾秦先生休息了,實在是抱歉。”葉謙說道。

    “葉先生以後就不要這麽客氣了。”秦政說道,“我已經習慣了,每天夜裏都會來這裏看壁畫,回憶回憶以前的事情。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忘記以前,但是,有時候卻又害怕自己真的忘記了以前的事情。人,是不是都這麽矛盾啊?”

    “是吧。”葉謙說道,“就像秦先生說的,隻要清楚自己的心中需要的是什麽,想要的結果是什麽那就行了。”

    秦政微微的笑了笑,說道:“有時候教別人怎麽做的時候很容易,可是,當自己真的麵對那樣的時刻的時候往往就會不知道該怎麽辦了。或許,這就是所謂的旁觀者清吧。”頓了頓,秦政又接著說道:“葉先生,你以後出門要小心一些了。今晚你們打的那個小子家裏有些背景,雖然以葉先生的修為根本不會懼怕,但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好。”

    葉謙不由的愣了一下,愕然的看了秦政一眼,顯然是沒有想到這才剛剛發生的事情,秦政竟然就已經知道了。這說明什麽?說明秦政的情報收集能力舉世無雙,讓人驚駭莫名啊。葉謙的眉頭微微的蹙了蹙,心裏也不禁暗暗的想,這會不會是秦政故意的跟蹤自己呢?

    嗬嗬的笑了笑,秦政說道:“葉先生可千萬別誤會啊,我可沒有跟蹤你。隻是,今晚剛巧我也去了國會,所以,知道那邊發的一些事情,我也就先你們一步到家而已。”

    “謝謝秦先生的提醒,我會注意的。”葉謙說道。

    微微的點了點頭,秦政說道:“我想葉先生應該懂得分寸的,我也就不多說什麽了。還是那句話,如果葉先生有什麽需要的話,就盡管跟我說。能幫忙的地方,我一定盡力。好了,時間也不早了,葉先生早點休息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