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開包廂的門,眼前的一幕讓葉謙不由的吃了一驚。

    小小很緊張的縮在一個角落裏,而她的朋友卻是張牙舞爪的揮舞著自己手中的酒瓶。麵前,那個頭上紋著蜘蛛的男孩子身上明顯的被劃破了一道血痕,正怒氣衝衝的瞪著她。隻聽那個光頭男憤怒的吼道:“媽的,臭*跟老子裝什麽純潔啊。你們以為老子的便宜那麽好占的?老子花這麽多錢請你們唱歌嗑藥,今晚你們一個也別想走。”

    葉謙眉頭微微的蹙了蹙,快步的走到小小的身邊,關切的看了她一眼,問道:“小小,你沒事吧?”

    小小微微的搖了搖頭。

    “想跟老娘上床,那還要看你們有沒有那個本事。”女孩子說道,“小小是我的朋友,你們誰如果敢碰她,老娘跟你們拚了。”

    葉謙的眉頭緊緊的蹙在一起,大概的也明白是怎麽回事了,估計是這幫男孩子覺得時機差不多了,想占這些女孩子的便宜,甚至,有人還打小小的主意。所以,那個女孩子替小小抱不平,要保護她呢。葉謙微微的有些感動,這些女孩子雖然都算不上是什麽好女孩,但是,她們能這麽維護小小,那就說明她們還壞不到哪裏去。

    “放心吧,交給我。”葉謙拍了拍小小的肩膀,安慰的說道。接著,葉謙緩緩的站起身,走到女孩子的身邊,將她拉到了自己的身後。目光從那個光頭男的身上掃過,冷聲的說道:“剛才有誰想打小小的主意?”

    葉謙的眼神冰冷,讓人見了禁不住的打了一個寒顫。畢竟是狼牙的首領狼王葉謙,就算葉謙如何的掩飾,那也是無法遮蓋自己身上那股強大的霸者氣息的,那種雙手沾滿了鮮血,經曆過無數生死的死亡氣息。

    光頭男很明顯的愣了一下,不過,很快的又恢複了正常,憤怒的說道:“你算什麽鳥啊,這裏什麽時候輪到你說話了?草!”

    “很好。”葉謙冷笑了一聲,說道,“既然你們沒有人肯站出來,那我就隻好把你們全部算在內了。留下你們一支胳膊,你們就可以離開了。”反正,這些人也沒什麽好東西,對待他們葉謙也沒那麽的多的顧忌。

    “哈哈,真是可笑,你知不知道老子是誰?”光頭男大笑著說道,“小小是你女朋友吧?好,隻要你把小小留下來給哥幾個好好的玩一玩,或許我會考慮怎麽放過你呢。不然的話,我這些兄弟之中可是有幾個喜歡男人的,到時候把你交給他們,我保證你可以舒服的明天爬不起來呢。”

    “是嗎?”葉謙的嘴角微微的上揚,勾起一抹邪惡的笑容,“既然你還有這樣的愛好,那我倒是很高興成全你呢。”話音落去,葉謙猛然間的衝了上去。雖然葉謙的傷勢並沒有完全的複原,但是,對付這些人那還是綽綽有餘。

    隻聽的一陣接一陣的哀嚎聲,那五六個男孩子全部躺在了地上。旁邊的那些女孩子早就是瞪大了雙眼,一臉不可置信和興奮的神色。在這些女孩子的心目中,葉謙這樣的成熟男人已經是非常有魅力了,再加上葉謙剛才露的這一手,那就讓牠們安全感大增,對葉謙自然是更加的崇拜和愛慕了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