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的眉頭微微的蹙了蹙,他最討厭政客的原因就是這一點。他們為了自身的利益,往往不會顧及其他人的生死,就好像現在這樣,竟然扔出這樣的一句話,葉謙的心裏有些不舒服。

    不過,礙於帝皇和皇甫擎天在這裏,葉謙也不好當場發飆。但是,葉謙還是心有不悅的說道:“按照林助理的意思,是不是說,隻要能夠消滅遮天,就算是犧牲我們所有的人,那也是在所不惜呢?”

    林助理微微的愣了愣,尷尬的笑了笑,說道:“葉先生誤會了,怎麽會是這個意思呢,我也隻是這麽一說。”

    “林助理不必解釋了。”葉謙淡淡的說道,“你們心裏想什麽我很清楚,也很明白,在你們的眼裏,隻要是能夠消滅遮天,不管犧牲多少人那都是在所不惜的。我也沒有責怪你們的意思,畢竟,你們的立場決定了你們必須要那樣做。一將功成萬骨枯嘛。”

    皇甫擎天知道葉謙的性格,自然也不敢插言幫助林助理圓話,否則的話,自己肯定會成為葉謙攻擊的目標。至於帝皇,他倒是十分的鎮定,在官場這麽多年,這裏麵的道道他自然是明白的,有時候就是需要葉謙這樣的人去敲打敲打,否則,自己這些人就沒有目的和目標了。

    林助理尷尬的笑了笑,說道:“葉先生放心,領導的意思不是說一定要犧牲誰,隻是說,我們必須要做好打一場硬仗的準備。我們也是最近才注意到,已經有不少的人投靠了遮天,一旦這些人全部發難的話,後果將會非常的嚴重。所以,領導決定必須要在這些人發難之前,先下手為強,將這些人全部的抓住,那樣,才可以消滅一場災難於無形中,否則,牽扯的後果將會非常的嚴重。”

    頓了頓,林助理拿起桌上的一份文件遞給帝皇,然後說道:“這上麵記錄的都是根據我們調查確認已經被遮天所收買的人,如果這些人同時發難,後果會非常嚴重,華夏也會陷入十分尷尬的境地,到時候的後果不堪設想。”

    帝皇簡單的掃了一眼,然後將文件遞給葉謙。葉謙仔細的翻看了一下,然後說道:“林助理的意思是說,要我們在他們發難之前將他們全部拿下,對嗎?”

    “是。”林助理說道,“不過,這些人之中有很多都是位高權重,而且,弄不好的話牽連會非常的廣。有些事情我本來不該跟你說的,但是,此時此刻,我也顧忌不了那麽多了。相信葉先生也應該清楚官場的一些事情,一些派係之間的鬥爭問題。現在即使是動了這些人,也有可能會引起很大的連鎖反應,導致經濟的癱瘓,所以,一切都要慎重。”

    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說道:“我明白你的意思,你是在暗示我不能用極端的手法,對吧?不過,林助理,有句話我還是不得不說,對付這樣的人,最好的辦法其實就是快刀斬亂麻。隻有將他們全部殺了,那才是真正的解決之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