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葉謙沒有很強烈的職業崇高感,不鄙視和輕視任何的職業,但是,對於這個女孩子的行為不由的生出一絲的厭惡,眉頭緊緊的蹙在了一起。然而,女孩子卻似乎根本就沒有看到葉謙生氣的樣子似的,淡淡的撇了撇嘴巴,說道:“別那麽嚴肅嘛,我說的都是真的。難道你都忘了嗎?我是小貓依人啊,薛依人,你真的一點都不記得了嗎?”

    葉謙翻了一個白眼,這麽荒誕的事情他怎麽可能會相信?雖然他見識過不少奇奇怪怪的事情,但是,讓他相信這種荒誕的事情,那還是不可能的。葉謙語氣冰冷的說道:“你再不下去的話,我就把你丟下去了啊。”

    “你怎麽舍得呢?我以前可是你最愛的人呢。”女孩子說道,“你怎麽離開一段時間就不記得我了啊?嗚嗚,你不會不要我了吧?”女孩子說著說著還真的就哭了起來,淚眼婆娑的模樣,還真的有幾分讓人看了心疼了。

    後麵的車子不斷的在摁著喇叭,葉謙隻好先發動車子朝前麵駛去。女孩子不依不饒,喋喋不休的說著她和葉謙是怎麽認識的,是怎麽突破世俗禮教重重枷鎖在一起的。故事編的很好,如果是稍微喜歡幻想一點的人說不定還真的就被這丫頭給忽悠了。

    葉謙怎麽可能會相信呢?這丫頭竟然說自己是貓精,因為葉謙的上上輩子救過她,所以她為了報恩就愛上了葉謙的上輩子。葉謙又不是傻子,這樣的謊話他怎麽會相信?他是堅定的認為這丫頭纏上自己就是想從自己這裏討什麽好處呢。

    眉頭緊緊的蹙在一起,葉謙的臉色瞬間的冰冷下來,冷哼一聲,說道:“你最好給我閉嘴,這些幼稚的故事你以為我會相信嗎?到前麵我找個地方你趕緊給我下車,我不想和你有任何的糾纏。還有,你最好別再囉裏囉嗦的,不然的話,別怪我不客氣。我可不是那些看見美女就不懂得走路的花癡。”

    “為什麽我怎麽說你就是不相信呢?”薛依人哭喪著臉說道,“人家又沒有惡意,就是想跟你在一起嘛,我也不介意你是不是喜歡上別人了,隻要你不拋下我就行了。”

    “你不介意,可是我介意。”葉謙說道,“本來,一個人為了生存有時候不得不做出一些違背良心甚至是出賣尊嚴的事情,我都不能說人家什麽,可是,卻不代表著我就認同這樣的做法。如果你是想從我的身上得到任何的東西的話,那我告訴你,這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待會我找到地方停車,你最好是給我下車,否則的話,別怪我對你不客氣。”

    “那你要我怎麽做你才會相信呢?”薛依人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說道。

    “無論你怎麽說我都是不會相信的。”葉謙說道,“我沒有時間跟你瞎折騰,我還有很多事情要辦,沒時間陪你胡鬧。”在路邊,葉謙把車子停下之後,狠狠的瞪了薛依人一眼,斥道:“給我下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