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漢的表情分明是在告訴葉謙,他不是不好意思承認,而是不願意相信。跟隨了秦日朝那麽久,可以說是出生入死,可以說是毫無怨言,做了太多違背他良心的事情,可是,他無怨無悔,隻因為曾經秦日朝對他的知遇之恩。

    可是,正如葉彤所說,自己欠他的,這些年也應該可以還完了。黃漢覺得也是自己該離開的時候了,繼續這樣的待下去,也沒有任何的意義。不然,秦日朝逼著他去殺葉彤,那他是無論如何也下不了手的。現在離開,或許,還可以保留一份主仆之情,等到將來離開,或許,就是反目成仇。

    “我們都是男人,就讓我們來一次男人間的談話吧。”葉謙微微的笑了笑,說道。

    黃漢不由的愣了一下,愕然的看了葉謙一眼,顯然是有些不解。他心裏也有些忍不住暗暗的在想,現在秦日朝跟葉謙是敵對的狀態,而自己又是秦日朝的助手,按理說,葉謙見到自己應該是毫不猶豫的殺了自己才對,可是,他竟然對自己十分的客氣,這有些讓黃漢感覺到奇怪。不過,這也讓黃漢越發的佩服葉謙,佩服他的膽識他的魄力他的王者氣魄。

    “我是秦少的得力助手,可以說是他的左膀右臂,葉先生就一點不想殺了我嗎?”黃漢詫異的問道。

    微微的笑了笑,葉謙說道:“殺你?為什麽要殺你?就算是真的要殺你,那我也會在戰場上和你公平的來一次較量,我可不屑在這個時候殺你。況且,照目前的情況來看,你已經不再受到秦日朝的信任了,我就更加沒有理由殺你了啊。”頓了頓,葉謙接著說道:“黃漢,你說,秦日朝是一個什麽樣的人?”

    “葉先生覺得呢?”黃漢反問道。

    “如果是站在客觀的角度去說,我覺得秦日朝還是一個有點本事的人,他能夠有今天的地位和權勢,這就足以證明他的能力。不過,做人不僅僅隻是有能力就足夠的,一個合格的領導者那應該是讓人發自心底的尊敬和心甘情願的跟隨,以心待心,以誠待誠,而不是太多的謹小慎微和小心防範。所以,如果是站在我個人的角度去說,秦日朝根本就不陪做我的對手。”葉謙說道,“就拿上次他利用許晴來引我上鉤,想要殺我的事情來說吧。我覺得對付一個敵人可以不擇手段,可以無所不用其及,這都無可厚非,可是,那也要看自己利用的是什麽人。許晴怎麽說也算是他以前的未婚妻,就算是沒有多少的感情,畢竟也還有那個名分,而且,這件事情也跟她半點關係都沒有,利用她,就有些不是男人的作為了。而且,在最後的時刻,他竟然沒有為李林峰的死感到一點悲傷,隻是一心的想要自保,這讓我很失望。”

    微微的笑了笑,葉謙又接著說道:“我已經說完了,現在輪到你了,說說你的看法吧。”

    微微的頓了頓,黃漢沉默了片刻,深深的吸了口氣,說道:“雖然我不知道那天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但是,跟隨秦少這麽久,對他的為人我多多少少還是了解一些的。他對權利的追求勝過一切,別說當時隻是犧牲一個李林峰了,就算是犧牲再多的人,他也絕對不會皺一下眉頭的。這些年來,我跟隨著秦少,做了很多違背良心的事情。正好,現在既然有這樣一個機會,那我就借這個機會離開吧。或許,這也不失為一件好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