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天機離開之後,秦正從懷裏掏出一個錦盒。木製的錦盒,上麵刻有一條栩栩如生的四爪金龍,威風凜凜。如果是那些古董收藏家看到的話,一定會欣喜若狂。這個木製錦盒很明顯的有著很久遠的曆史,難得的是流傳至今,卻還是沒有一絲的損壞,上麵的油漆也沒有一點的脫落。

    秦正緩緩的打開錦盒,露出一個發光的圓球,像是珍珠一般。隻是,色澤鮮紅,隱隱的還可以看見仿佛有鮮血一樣的液體在流動。秦正緩緩的將圓球拿了起來,喃喃的說道:“龍元,你真的能夠讓人長生不死嗎?”

    傳說中,龍元乃是龍的精髓所在,就如同那些修煉得道的野獸所擁有的元丹一樣,有著非常奇效的功用。服之者,不但可以修為大進,更可以長生不死。這雖然隻是個傳說,但是,人們卻對它十分的相信。

    有些人可能並不相信龍元真實存在,但是,卻也想要看一看到底是什麽樣的一個東西,究竟為什麽會被傳說的那麽厲害。

    一年前,龍元傳說出現在馬來,頓時,吸引了無數的遊客想要去一睹龍元的風采。不久前,馬來失蹤的客機就是秦正想辦法劫下的。當時,他聽說龍元在飛機上,要運出去參加展覽,這麽好的一個機會,秦正怎麽能錯過呢?他設計了很久,在飛機上安排了自己的人,關掉了飛機的定位係統,然後將飛機劫到了非洲,順利的奪到了龍元。

    對他來說,不管犧牲多少人,那都是無關緊要的,隻要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那就行了。不過,他當時並不敢胡亂的服用,因為傳說畢竟隻是傳說,誰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可是,龍元傳說的功用卻是讓秦正的心裏十分的向往,想要試一試。

    深深的吸了口氣,秦正將那顆傳說中的龍元放入口中,一閉眼,吞了下去。秦正在等待著龍元發揮他的奇效。如果傳說是真的,那麽,自己的傷勢會在瞬間恢複,自己的修為也會突飛猛進。他,等待著這神奇的一顆的到來。

    然而,許久,秦正並沒有感覺到自己的身體有任何的變化,反而覺得肚子有些漲的難受。他所想的情況並沒有出現,傷勢還是沒有任何複原的跡象,修為也沒有任何的精進,秦正的眉頭緊緊的皺在了一起,喃喃的說道:“不可能的,不可能的,怎麽會這樣呢?”

    秦正有些無法接受這個事實,自己辛辛苦苦的設計了這麽久,好不容易將龍元得到,竟然會是這樣的一個結果,這讓秦正有些難以接受。就算不能長生不死,起碼也應該讓自己修為大進吧?可是,根本就沒有任何的效用,反而感覺好像自己吞食了硬物,胃部無法消化,而漲的難受。

    “咕咚……”秦正的肚子不舒服的叫了起來。秦正覺得腹部十分的難受,慌忙的站了起來,朝衛生間衝了過去。

    那顆所謂的龍元,足足有一個中等的李子那麽大,吞進去已經是十分的難受了,要想拉出來那可就更加的困難了。秦正的臉憋的通紅,那種腸道肛門被堵住的感覺,十分的難受。有種被人爆菊花的感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