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的差距顯而易見啊,葉謙也不得不承認自己的修為跟秦正的還是有著很大的一段距離的。

    葉彤已經沒有了再戰的能力,而且,受傷十分的嚴重,如果不及時治療的話,隻怕會危及到生命。可是,眼下如果不打敗秦正的話,隻怕根本就沒有時間去替葉彤療傷。

    在葉謙跟秦正對拳的時候,葉正然也抓住那個空隙,一掌狠狠的拍在了秦正的肩頭。秦正也不由的“蹭蹭蹭”的後退了好幾步。他的手上,結了一層薄薄的霜。不過,顯然葉正然那一掌並沒有讓秦正受多大的傷。秦正的眉頭微微的蹙了蹙,說道:“你怎麽會寒冰真氣?”

    “看來你比我清楚啊,寒冰真氣是洪天機的獨門絕學,我為什麽會寒冰真氣,你難道想不出來嗎?”葉謙沒有直接回答秦正的話。遮天的實力是十分的強大的,如果可以這樣讓他們狗咬狗,倒也不是為一個好辦法。葉謙自然也就想趁著這個機會,讓他們互相猜忌,鬥起來。

    秦正微微的愣了愣,笑了一聲,說道:“你想挑撥我和洪天機的關係,想讓我們自己打起來嗎?你想的未免有些太幼稚了吧?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你的寒冰真氣應該就是帝皇體內的那股寒冰真氣吧?我一直在想,帝皇的傷勢怎麽會複原呢?看來是你吸收了他體內的寒冰真氣。我還真的是有些小看你了啊,洪天機的寒冰真氣十分的特殊,我都無法吸收,沒想到你竟然可以吸收寒冰真氣並且化為己用。如果假以時日的話,你的成就一定不簡單,可惜,你不可能再有這個機會了。”

    話音落去,秦正朝葉謙衝了過去。他是真的動了除掉葉謙的心了。沒有人比秦正更加清楚洪天機的寒冰真氣有多麽的厲害,就連他也無法吸收寒冰真氣,隻能憑自己的真氣將寒冰真氣排出體外而已。可是,葉謙卻能夠吸收寒冰真氣,秦正不由的覺得葉謙將來肯定會是自己一個強大的敵手,甚至還要遠遠的超過葉正然。如果現在不殺了他,以後就會更加的麻煩了。

    葉正然眼見於此,當然不敢有任何的遲疑,也快速的朝葉謙的方向奔去,希望可以阻止秦正。葉謙是葉正然所有的希望所在,也是他的親生兒子,他怎麽可能眼睜睜的看著葉謙就這樣死在秦正的手裏呢?作為一個父親,他就算是拚掉自己的性命,那也是絕對不會讓秦正殺了葉謙的。

    “爸,小心!”葉謙大叫道。他看的出來,秦正的目標根本就不是自己,而是想引葉正然過來,偷襲他而已。秦正想要戰勝他們,那最好的辦法就是一一擊破,而他也清楚對付葉正然也不是那麽容易,一旦被糾纏住的話,隻怕很難擺脫,到時候就等於是給了葉謙機會殺他。所以,秦正哪裏會那麽傻?

    如果是其他人,或許葉正然也可以看的出來。但是,秦正要殺的是葉謙,是他的兒子,護子心切,他根本就沒有想太多。當聽到葉謙的聲音反應過來的時候,儼然已經來不及了。正如葉謙所想,秦正的目標根本就是葉正然。雖然他是下了殺死葉謙的打算,但是,隻要葉正然一死,殺葉謙根本就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