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對待兄弟的感情態度上,葉謙跟帝皇有著很大的相似。就好像當初鬼狼白天槐叛逃出狼牙一樣,如果按照狼牙的規矩,那是絕對要對鬼狼白天槐展開無至盡的追殺,直到鬼狼白天槐死為止。可是,葉謙卻一直沒有下那樣的命令,一直想要通過自己的行動去讓鬼狼白天槐重回狼牙。

    做兄弟的,有今生沒來世,葉謙很珍惜這份難得的感情。雖然如今鬼狼白天槐沒有正式的回歸狼牙,但是,鬼狼白天槐如今已經完全的放下了負擔,已經是狼牙的人了。

    帝皇不也是這樣嗎?為了保護秦正的名聲,自己卻背負了一身的罵名,忍受了來自秦日朝這麽多年的仇恨。所以,在聽到秦正的那些話之後,葉謙十分的憤怒,真的想狠狠的扇他兩個耳光。

    秦正卻是不屑一顧的笑了一下,說道:“做大事,豈能沒有犧牲?名譽什麽的根本就不重要,犧牲帝皇也無所謂,別說是兄弟,就算是父子,如果阻擋了我的路,我也會毫不猶豫的抹殺。”

    頓了頓,秦正說道:“在創立龍殺後不久,我就創立了遮天這個隱秘的組織,洪天機是加入遮天的第一個成員,也負責遮天的日常的一切運作。隨著時間的推移,遮天也一天一天的壯大,直到我覺得時機差不多的時候,我就演了這場戲,目的就是為了可以成功的消失在所有人的目光中,然後隱秘在暗處專心我的計劃。就連洪天機如今都不知道我的身份,他當初也完全隻是按照我的指示去辦事,所有的一切,都是我設下的一個圈套,我演的一出戲罷了。”

    “這麽多年來,難道你就從來沒有後悔過自己的行為嗎?你有沒有想過,如果當初帝皇不是那樣的說法,你的妻子兒女將會承受什麽樣的壓力?”葉謙憤怒的說道,“你把自己標榜的那麽偉大,一副救世主的模樣,可是,一個連丈夫和父親都做不好的人,根本就不配談這些。我隻想說,我瞧不起你。”

    葉正然不由的渾身一陣,轉頭看了葉謙一眼。葉謙的話,同樣的擊中了他的內心,是啊,一個連丈夫和父親都做不好,都沒有盡到責任的人,如何能夠說自己有多麽的偉大呢?多麽的大義淩然,多麽的為國為民呢?

    葉謙自然也注意到了葉正然的話,可是,卻並沒有理會。他的這番話的確也是有著對葉正然說的意思,但是,卻也隻是對葉正然發泄一下自己心中的不滿而已,並沒有多少真正責怪的意思。

    “你看到的都隻不過是局限於自己狹隘的目光所及而已,而我所看到的,卻是長遠的未來的。你隻見樹,而不見樹林,你根本就不配跟我談論這些問題。”秦正說道,“好了,該說的我都已經說了,你們也可以做一個明白鬼了。現在就讓我看看,你們一家三口,到底有什麽能耐阻止我吧。”

    話音落去,秦正身上的氣勢忽然大漲,顯然是已經有了動手的打算了。

    葉正然跟秦正交過手,自然很清楚他的實力有多麽的厲害,別說自己的傷勢還沒有完全的複原,就算是複原了,隻怕三個人加在一起也不是秦正的對手。轉頭看了葉謙和葉彤一眼,葉正然小聲的說道:“待會動手後,你們看準機會馬上走,我來拖住他,知道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