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葉正然的話,葉謙不由的倒吸一口冷氣,到底應該是怎樣的一種修為,連葉正然麵對他的時候都無法看清楚他真正的容貌呢?這樣的對手,自己真的能夠應付嗎?雖然說無論麵對什麽樣的對手,葉謙都從來不會畏懼,可是,如今麵對如此強大的對手,葉謙的心裏還是有些忍不住的發虛的。

    實力,是證明一切最好的證據。在絕對的實力麵前,所有的一切陰謀詭計那都隻是泡影,葉謙很難不擔心。葉謙不是神,也隻是一個普通的人,有七情六欲,有五味雜存,有開心喜悅恐懼驚慌。隻是,很多時候葉謙很懂得去如何的控製自己的情緒,而不是被自己的情緒所左右。

    “他是誰?”葉謙問道。

    “如果我猜測的沒錯的話,他應該就是當年龍殺的創始人之一,和帝皇合稱‘秦皇’的秦正。”葉正然說道。

    “秦正?”葉謙不由的愣了一下,愕然的說道,“不可能,帝皇前輩跟我說過,秦正已經死了,是他當年親眼所見,是死在他的手裏的。而他的傷也是洪天機造成的。秦正怎麽可能還活著呢?爸,你是不是猜錯了啊?”

    微微的搖了搖頭,葉正然說道:“我的推測絕對不會錯的。當年發生在HN省的事情真實的情況究竟如何,誰也不知道,還不是任由帝皇怎麽說?謙兒,我知道你已經拜了帝皇為師,可是,以後麵對他的時候你最好還是有所保留。如果我的推測沒有錯,那麽,很有可能當年的事情根本就是他們兩人合演的一出戲。”

    “不可能。”葉謙微微的搖了搖頭,說道,“我跟師父相處過一段時間,我看的出來他絕對不是那種人。而且,師父對華夏一直都是盡心盡力,怎麽可能會和秦正勾結演那樣的一出戲呢?再說,就算他們是真的演戲,那師父也沒有必要被重創,癱瘓那麽多年吧?我不相信師父會是那樣的人。”

    “知人知麵不知心啊,可能他們之間有著什麽陰謀呢?可能他們這麽做是有著他們的目的呢?”葉正然說道,“我也願意相信這個世界是善良的,人與人之間也是真誠的,但是,在經曆過這麽多的事情之後,我們不得不成熟起來。有時候,事情並不像我們所看到的那麽簡單。多留一個心眼,總歸不會是什麽壞事。”

    “不管怎麽樣,我絕對不相信師父會是那樣的人。”葉謙說道,“我回去後,我會親口問他。”

    葉正然微微的愣了愣,無奈的搖了搖頭,沒有說什麽。

    “你不能這麽做。”葉彤說道,“如果義父的猜測是正確的,那麽,你這麽冒冒失失的過去,豈不是等於暴露了義父?你又不是小孩子了,做事怎麽能這麽衝動?我絕對不同意。”

    “我有辦法,不會暴露父親的。”葉謙說道。

    “何必那麽麻煩呢?幹脆直接來問我不就行了?”一陣聲音忽然傳了進來,讓眾人不由的一愣。葉正然渾身一陣激靈,一下子從床上站了起來。他的傷勢雖然沒有完全的複原,但是,卻也不再像以前那般動也不能動了。躺在床上不動,那是他調息的一種方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