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璿就這樣飄然離去,讓葉謙有些悵然若失。

    葉謙的心裏有一種隱隱的感覺,他和雨璿之間應該不會有任何的結果。有時候,花開了,卻不一定會有果實。有些樹,是無法結出果實的。

    深深的吸了口氣,葉謙走回別墅內。雨璿的事情並不會影響葉謙的心情,不過,今天起碼從雨璿的口中得知武道的人也已經注意遮天了,這對於他而言是一件好事。有了武道的參與,以後對付遮天就更加的容易了。

    胡可已經回來了,正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著書。當一個人全身灌注的做一件事情的時候,這個人的身上往往會散發出一種別樣的魅力。葉謙微微的笑了笑,走到胡可的身邊坐下,柔聲的說道:“在公司忙了一天也很累了,回家就好好休息嘛。”

    “反正也沒什麽事做,就看看書唄。”胡可說道,“我不努力的強大自己的話,指不定你哪天就不要我了哦。”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這麽好的媳婦我哪裏去找啊,這可是我上輩子修了不知道多少的德才在這輩子遇見你,我怎麽舍得錯過你呢?你就把心放到肚子裏吧,我葉謙一生一世都不會離開你。”

    “跟你開個玩笑而已,幹嘛那麽緊張?做了什麽虧心事嗎?”胡可玩味的笑著說道。

    “哪有啊,我是那種人嗎?”葉謙說道。

    “是嗎?那今天跟你逛街的那個女孩是誰啊?她很漂亮啊,連女人看了都忍不住的心動呢。”胡可說道。

    “你怎麽看見了啊?”葉謙詫異的說道。

    “今天剛好我和一個客戶出去吃飯,在路上看見你和她一起逛街呢。”胡可說道,“老實交代,是不是你新認識的女朋友?叫什麽名字?”雖然胡可是板著臉,好像一副質問的語氣似的,但是,葉謙清楚胡可這是在故意的逗自己呢。一個聰明的女人永遠都不會無緣無故的吃醋,她們會懂得如何的駕馭一個有魅力的男人。男人就如同沙子,有時候你抓的越緊,反而越容易從自己的手心流失。

    葉謙的每一個女人都是十分聰明的女人,即使柔弱如林柔柔,強悍如宋然,她們同樣明白這個道理。也正是因為如此,葉謙對她們也一直深深的愛著,不曾有過一絲的後悔一絲的逃離。

    “她叫雨璿,應該是武道的人吧。”葉謙說道,“具體的我也不是很了解,不過,我覺得她應該沒有什麽惡意。如果有了武道的幫忙,以後對付遮天就會水到渠成了。她說不知道談戀愛是什麽滋味,所以,我就帶她試試了。你是不知道啊,她今天看到女人的胸罩和內褲,都不知道是什麽東西,問的我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胡可不由的愣了一下,愕然的說道:“不會吧?這……這……”胡可也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麽才好了,她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形容自己現在的心情。當今的社會,竟然還有女人不知道胸罩和內衣,還真的是奇葩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